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以音乐为载体,为全球年轻人开辟三条独具创新的赛道: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

该节目也作为新的收视点,引爆关注!

虽然节目还没完全结束,但是所有人心里都应该给出了自己心中的排名!

现在我们盘点下《明日之子》选手实力TOP5!

05.“学弟”——孟子坤

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 愿孤独的人都会唱歌。

愿孤单的人不必永远逞强,愿逞强的人身边永远都有个肩膀。

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欢喜忧伤,愿有情人永生执手相望。

愿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愿你如月光,明亮不清冷。

愿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

加油,孟子坤

明日之子TOP5,薛之谦战队包揽三席,第一却不是毛不易

孟子坤

这是一个拥有最精致"学弟脸"的boy,这是唱歌深情到脸部可以扭曲的孩子,这是一个让粉丝爱死让黑粉喷死的歌手。他说他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恶魔。他在微博上揭露黑幕,他从容转身笑对淘汰!

04.“加州男孩”——马伯骞

有人这样评价:

开最野的车,听最嗨的歌,撞最贵的车,住最贵的医院,打最好的石膏,埋最深的坟,长最高的坟头草。

明日之子TOP5,薛之谦战队包揽三席,第一却不是毛不易

马伯骞

马伯骞,这个具有完美“加州男孩”脸蛋的帅哥,背景大的吓人,属于真正的书香门第,从家庭环境来说,堪称“高晓松”级别,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也造成了他的每一次晋级都伴随着很多噪音,虽然每一次表演斧凿痕迹有点重,但是能看到背后的那份拼命!

从《差不多先生》开始,有多少人黑转粉,有多少人做了迷妹。

03.“老干部”——赵天宇

老艺术家,好喜欢你唱歌时候的样子,会弹吉他,唱歌好听,人长的帅,性格还很好,所有人都喜欢,那么多人都觉得你在幂幂心中排第一,可你却一直是安静努力的,不去做多余的事情吸引眼球,只在舞台发光

明日之子TOP5,薛之谦战队包揽三席,第一却不是毛不易

赵天宇

在第一场《奇妙能力歌》,就用空灵的嗓音和消瘦的身材征服了杨幂,之后每一次的歌曲,都觉得是遨游在精灵的世界里。

02.“包子”——钟易轩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我太年少,无依无靠

却爱上你的笑

只看见你的好

一首《年少的你》,唱起了多少人年少的回忆,就唱化了多少人的心!

若干年后,你结婚了。

听说那天新娘很美,眉眼温柔。

听说那天你爸妈很高兴,让你拉着新娘的手挨桌敬酒,你从前是一杯倒,如今却怎么喝也醉不了。

兄弟们凑到一起,开你和新娘的玩笑,段子很黄新娘娇羞的笑,你却忽然神情恍惚,因为你不合时宜的想起,以前你拉着的另一只手,还说要天荒地老。

而那只手的主人,也早已结婚生子。

明日之子TOP5,薛之谦战队包揽三席,第一却不是毛不易

钟易轩

其实都看得出来,巨星是想保护钟易轩才特意选的孟子坤,起码把最大的风险留给了自己,自己人气第一也有优势,不至于被淘汰。但是如果不是这一步走的好,怕只怕昨天走的就不是廖俊涛了。在宣布钟易轩结果的时候,毛不易有一个小细节是现场看得到的,一直在捶胸口。钟易轩晋级后,直接扑到巨星怀里去了,真的是扑过去了。说个开玩笑的话,既然有钱可以花了,那你买房子就买我隔壁吧。这是一种复杂的感情,难以言说的感情,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认可的感情,但是有一瞬间,可以感受到这个感情。你们有么?

01.“扎心歌手”——廖俊涛

我不怕你一杯热水烫死我,也不怕你一杯冰水冻死我,我最怕你一杯温水耗尽了我。

这就是听廖俊涛歌曲的感受,而廖俊涛没进九大厂牌,算是赫兹之后排名第二的"黑幕"吧。

明日之子TOP5,薛之谦战队包揽三席,第一却不是毛不易

廖俊涛

这个男孩,抱着吉他,真的太帅了。

这个男孩写的词,真的太美了!

《I will miss you》和《车站》,你只会觉得,这个人的歌词为什么会这么击痛你的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