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当红影星杨幂在《明日之子》节目中因称呼MC天佑为“喊麦哥”而被天佑粉丝们谴责,说是对天佑的不尊重,而杨幂的几千万粉丝也自然是户主,于是乎粉丝之间展开了一场微博口水战。此后几天杨幂天佑事件持续升温,陆续占领微博热搜。

天佑直播回应杨幂,对刘恺威称呼极其亲切

下节目后,天佑多次直播说明事件内幕,说是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特意安排,并称自己当时就想怼杨幂,但节目组不让。

天佑直播回应杨幂,对刘恺威称呼极其亲切

主播的日常,无论平日里多忙,都会抽一两个小时开直播,与粉丝们在直播间唠嗑。而唠嗑的内容也就是粉丝问什么,回答什么。粉丝们提起这件事,天佑再次回应此事,说到“知道的还以为是粉丝和粉丝弄起来了,不知道的,改明儿凯威哥再给我.....”

天佑直播回应杨幂,对刘恺威称呼极其亲切

天佑称呼刘恺威为凯威哥,如此情切的称呼,是为了安抚自家粉丝还是其他原因呢?另外,天佑还在直播间替杨幂解释,不知道自己天佑的名字是剪辑的问题,跟杨幂无关。

天佑直播回应杨幂,对刘恺威称呼极其亲切

杨幂作为节目常驻导师,而每场到场的助唱嘉宾就那么几个,再加上主持人大声的传嘉宾的名字上场,杨幂怎么会没有会不记得名字呢。也许正如天佑直播所说,是剪辑的问题,为了节目效果。

天佑直播回应杨幂,对刘恺威称呼极其亲切

细看节目中,杨幂听到天佑喊麦,全场在笑,捂着嘴笑,可开心了。不过“喊麦哥”事后杨幂也没有对此事多做说明,不管是天佑的炒作,还是节目的炒作,但凡杨幂回应了,必将再上热搜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