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年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昨日(9月21日)在德清进行了录制。费玉清、张柏芝、华晨宇、杨颖(Angelababy)、沙宝亮等明星悉数到场,李荣浩更是“带伤上阵”,意外摔伤腰椎的他坐着轮椅上台表演,敬业精神让人感动又心疼。本次晚会以“花好月圆,为美而生”为主题,寄托了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也将呈现给观众许多耳目一新的演出。据悉,本场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录制嘉宾曝光 李荣浩为什么坐轮椅出席

当晚轮到李荣浩表演时,他坐着轮椅被助理推上舞台,又艰难地从轮椅移动到凳子上,最终坐着唱完了两首歌。而音乐一停,李荣浩就主动向观众打招呼说抱歉,称自己摔伤了,实在没办法只能坐着表演,“我现在腿和腰都动不了。”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录制嘉宾曝光 李荣浩为什么坐轮椅出席

原来,就在当天早上,李荣浩在酒店的浴室里意外滑倒,摔伤了腰椎,被紧急送医。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李荣浩感慨世事无常,“连以前出车祸都没有今天这样严重”。尽管疼痛难忍,李荣浩还是没有放观众鸽子,依然高水准地完成了表演,台下苦等已久的粉丝感动得热泪盈眶。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录制嘉宾曝光 李荣浩为什么坐轮椅出席

除了有李荣浩带伤献艺,东方卫视中秋晚会上还会有许多观众没见过的新鲜表演。晚会主题“花好圆月”分别对应了戏曲、武术、诗词歌赋、中华习俗四个板块,这些板块元素被一一融入表演中,让人眼前一亮。比如在戏曲板块,黄龄就在《痒》中加入了越剧唱腔,带来完全不同的听觉体验。嘻哈少年养鸡则把电子音乐与中国传统乐器相融合,演奏出“更有意思的音色”。观众耳熟能详的《暗香》也将首度被改编,“探戈版”值得期待。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录制嘉宾曝光 李荣浩为什么坐轮椅出席

此外,霍尊还将与傅琰东合作挑战魔术。一边唱《卷珠帘》一边想着魔术动作,对霍尊来说难度不小。“魔术确实很妙,但我可能没有天赋,感觉还差点。”霍尊在表演前十分紧张,生怕演砸了,“唱歌穿插魔术,我脑子会转不过来,到时候不要露馅就好了。”而首次在中秋晚会上为观众献唱的“小包总”杨烁上台前也没什么自信:“我心里很忐忑,我没有怎么演出过,又感冒了,只能尽力而为。”尽管接受采访时十分谦虚,但杨烁一开口,充满磁性的“低音炮”依然俘获了全场粉丝的心。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录制嘉宾曝光 李荣浩为什么坐轮椅出席

“团圆”是中秋节的最大主题,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月饼看晚会,可以说是最为理想的过节方式。在采访中,嘉宾们也说起了自己的中秋回忆。杨烁表示,印象最深的一次中秋并非与家人一起过的,而是独自在外时,那种想念家人的感觉让他记忆犹新。“我希望大家不管多忙都能抽出时间陪家人。”对于明星来说,他们的中秋常常是“在路上”。“全职歌手没有杂念,工作就是我的寄托。”小哥费玉清在接受采访时坦然道,刚刚为大众所认识的养鸡觉得只有专注工作,才能有资本把家人接来共度佳节,他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而辣妈张柏芝则表示录制完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后,她会空出时间,和孩子们一起过中秋,“我们以前会一起做月饼,他们都很期待中秋节。”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录制嘉宾曝光 李荣浩为什么坐轮椅出席

虽然许多明星因为工作无法与家人团圆,但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却给了众人一种“回家”的温暖氛围。大部分嘉宾都是东方卫视的老朋友,费玉清、华晨宇、沙宝亮等都在东方卫视各档综艺、晚会中有过合作,此番相聚中秋晚会也是一场“老友会”。

据介绍,沙宝亮还将与袁娅维、黄舒骏、曹可凡、陈蓉携手,在东方卫视国庆档的另一档节目《唱响中华》中担纲观察员。《唱响中华》延续了东方卫视的“中华系列”,是一档全新原创音乐文化类节目,来自全球各地的外国友人将齐聚舞台,一同唱响对中国的祝福。“他们唱的歌让我很惊讶,有一些歌我自己都唱不好。”沙宝亮忍不住为外国友人点赞。据悉,《唱响中华》将于10月1日至3日,每晚22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不仅要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还将展示中秋佳节的传统习俗,明星们也会亲自动手体验。究竟晚会上还有哪些有趣互动,敬请期待10月4日晚东方卫视,月圆花好等你共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