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后"陈小春超凶"一词成为了人们热搜的焦点。即便如此,儿子Jasper的可爱呆萌依旧让很多观众甚是喜欢。Jasper面对父亲陈小春严厉的教育时,高智商的应对也令观众叫好连连。

Jasper微蹙着小眉头,举着喇叭郑重其事向老爸提意见,陈小春震惊又顿悟的一幕被网友评为"亲子综艺史上最经典片段",就连妈妈应采儿都跟着一起上了热搜榜。嗯哼"突袭"亲小泡芙、Neinei带Max要鸡蛋……这些成人世界久违的童心记忆,都一一被节目唤醒。

这一季《爸爸去哪儿》的萌娃颜值一个比一个高,陈小春的儿子Jasper竟然有点撞脸上两季的杨阳洋和小鱼儿耶。《爸爸去哪儿5》第一期开始,很多人就被陈小春儿子Jasper给萌到了!中英文混搭,可爱又超萌,看到陈小春凶凶的样子,那可怜巴巴的,着实让人心疼。

最经典的一幕是他面对超严厉的父亲时的反应,"can you stop angry now"让大家不得不惊叹这个小朋友的高情商,最重要的是山鸡哥当场就被暖化了啊,连忙说sorry。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超凶 Jasper高情商一句话令山鸡哥连忙道歉

而完美的一路小跑,也是醉了,难怪应采儿说,人家腿还短呢嘛而且还非常配合村长,在节目中有这样一个环节,村长唱着小曲等着小朋友挑东西,村长问小小春:觉得村长叔叔的唱的好听吗?可爱的小小春拍着手掌说:好好听。也就他这么捧场了!

本来很多人是冲着吴尊这对家庭去看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却意外的被Jasper 萌到了,好可爱,好懂事好想抱回家啊,真的超级可爱,已经被萌到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了!一起感受下那软萌软萌的笑容,太可爱了。

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嗯哼简直承包了这一期的笑点哦。看完整片最喜欢的就是Jasper和嗯哼啦。陈小春比较严厉,所以Jasper是比较乖巧的,杜江比较随意,所以嗯哼的状态的放飞的!萌娃一见面,嗯哼竟然一路小跑到陈小春面前叫他:春哥。

听的陈小春一脸懵逼,这个四岁不到的小男孩真有胆色哟,两个小男孩一见面就比身高,嗯哼3岁11个月比4岁的Jasper高一点点,但是杜江故意说Jasper高一点,嗯哼立马虎扑爸爸大喊:我高。到四岁还没上幼儿园的嗯哼,原本担心她会不懂集体生活,没想到他是最活泼的一个诶。尤其是见到漂亮小女孩更是主动的不要不要啦!

听说小泡芙来了,嗯哼飞跑过去迎接,然后假装问天气,靠近小泡芙搭讪,可惜小泡芙比较害羞没有理他,他不好意思的逃到车上了。当杜江要嗯哼再去跟小泡芙打招呼的时候,嗯哼一把抓住小泡芙,哎哟哟,儿童界的霸道总裁好可爱啊。

只是小泡芙都没有讲话,嗯哼有种被拒绝的伤感,全力用小表情来掩饰尴尬,萌的不行啦。虽然是个自来熟,但嗯哼也有软肋,那就是他的玩具,他没办法承受和玩具分离的痛苦,当轩轩告诉他要上交玩具后,就哭了。而且他有很多小孩的天真和不妥协,选到的房子太破,白白胖胖的他,哭着求爸爸带他回家,真是套路花样百出啊!

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出现了,新的追娃娃热潮开始了,其实一开始大家都是冲着爸爸们去的,因为大家不认识孩子,只是在各种镜头中看见了爸爸们的身影,喜欢看的是这些爸爸们的带孩子的状态,很多人基本上就是看妈妈带孩子很习以为常了,就是想看看爸爸们带孩子的囧样子,于是这些明星爸爸被提出来成为代表,与其说是看孩子,实际上是看爸爸的,尤其是这一季,完全看爸爸,全都是看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