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上周开启了导师战队冠军赛,率先决出冠军的那英战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期高质量的节目,本周陈奕迅战队的队内对抗赛将继续上演,李荣浩、魏如萱、杨千嬅、黄韵玲等四位歌手助阵。

中国新歌声陈奕迅战队冠军赛上演 7进2你支持谁?冠军是黄韵玲吗?

上周播出的《中国新歌声》中,那英战队的四强决出了冠军,有7位学员晋级本轮的陈奕迅战队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已经有两位学员演唱了第一轮的歌曲,本周将继续PK。由于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陈奕迅战队表现出色,将有两位学员晋级到鸟巢的巅峰对决。

中国新歌声陈奕迅战队冠军赛上演 7进2你支持谁?冠军是黄韵玲吗?

上期节目中已经播出的闫峻和肖凯晔之外,杜星莹和魏如萱将演唱《末路狂花》,张泽和李荣浩合作《内疚》,杨千嬅助阵于梓贝演唱《可惜我是水瓶座》,叶晓粤和杨千嬅一起演绎 《平凡之路》,黄韵玲助阵古洁縈带来 《喜欢你现在的样子》,这些合唱你期待吗?

中国新歌声陈奕迅战队冠军赛上演 7进2你支持谁?冠军是黄韵玲吗?

陈奕迅战队的七位学员中,你最喜欢哪一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