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毛不易赵天宇马伯骞巅峰对决 谁将加冕《明日之子》?

赵天宇

最强厂牌,必须有我!经过一路的披荆斩棘,最终毛不易、赵天宇、马伯骞三个人走到了本周《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诞生战。音乐诗人、情歌王子、嘻哈小子,究竟谁能代表各自圈层夺得最高荣誉?对于这最后的悬念,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五毛钱押毛不易,这个夏天是属于巨星的”、“赵天宇就是king不接受反驳”、“签证永存、独秀最强”。

人气即一切

在battle中让助力来得更猛烈

为了让观众更好为选手助力,《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诞生战的赛制率先出炉。总决赛将分为四轮,分别是“兄弟助阵battle战”、“三强厂牌battle战”、“大牌来宾助阵”、“最强厂牌battle战”,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人气榜将不再清零,粉推助力的最终结果将左右最强厂牌的归属。

人气决定荣誉,那么谁最有可能从这个赛制中脱颖而出呢。从上两场开始,马伯骞就已经连庄两期的开场人气王,在比赛中握有绝对优势。同时,毛不易也多次获得人气王,获得开场秀表演特权。赵天宇的人气同样不遑多让,不仅有将人气王收入囊中,在上场的实时人气助力中还出现了千万人气峰值。这样看来,三位皆有问鼎的可能。

毛不易赵天宇马伯骞巅峰对决 谁将加冕《明日之子》?

毛不易

进击即王道

强者交锋胜利的曙光在召唤

而细数三人一路的晋级路程,也都算顺风顺水。赵天宇基本一路666晋级,更是三人中唯一一位从来没有进过终极battle的选手,不管实力和人气都不容小觑。同时,马伯骞和毛不易皆来自盛世独秀赛道,作为盛世美颜赛道的独苗,赵天宇能否成功让“局外人”成为这场局里的最终胜者呢?

马伯骞也一路被看好,不管是华晨宇还是薛之谦都多次力挺。作为舞台上台风最成熟的歌手,以及“签证cp”粉丝的助力,马老师的胜算同样不小。不过,最后一位毛不易更是《明日之子》最不容易被忽略的选手。一曲《消愁》不仅红遍大街小巷,更获得不少圈内大咖的关注,舒淇、王珞丹、张云龙、谭松韵等皆为他打call。似乎,毛不易离真正的巨星养成也只差一步。

各有千秋的三位选手,在今年夏天都用自己的努力唱响了“明日之歌”。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