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节目已经播出两期了,很多人都被节目中的陈小春和小小春圈粉了,不过很多的人也都发现了,虽然说依然是《爸爸去哪儿》,但是却有很多的东西都变得不一样了。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导演已经不是谢涤葵了,这从很多的节目设置和内容上,就能很明显的感受到,虽然还是爸爸和孩子的互动,但是很多细节的地方,都和以前有区别。

爸爸5不如以前好看了?导演谢涤葵离职,新导演从未听说过

《爸爸去哪儿》的前四季导演都是谢涤葵,为什么现在不是了呢?这都是因为谢涤葵从湖南卫视离职了,想要出去闯一闯,因此《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导演就换成了彭琛。

彭琛这位导演目前还没有听说过,估计也是一位新导演,虽然节目和以前比,可能没有那么出彩了,但是依旧有很多的网友喜欢看,这位导演也要加油才行。

爸爸5不如以前好看了?导演谢涤葵离职,新导演从未听说过

不过很多小伙伴们依然不明白,谢涤葵当初为什么要离开湖南卫视呢?

谢涤葵其实在很多的采访中都说过,自己离职是因为想要更大的空间,现在的谢涤葵已经成为了一位老板,原本其实谢涤葵只是这家公司的顾问,一职都是谢涤葵的哥哥谢涤钢打理。

但是现在谢涤葵离开湖南卫视,重新回到了公司里,估计是想要转变一种工作方式吧!不过让人觉得谢涤葵很仗义的是,谢涤葵只是自己离职,并没有带走自己的团队。

爸爸5不如以前好看了?导演谢涤葵离职,新导演从未听说过

江苏卫视的《战斗吧男神》是谢涤葵真正离开体制之后接手的两个大项目之一。面对舆论,他已经不再遮遮掩掩,甚至亲自为这两档节目站台。

2015年12月份提出离职,到2016年年初正式离开,有关谢涤葵离职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正如很多离开体制的制作人所提及的那样,跳出体制无非是寻找更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