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毛不易《明日之子》总决赛兄弟帮唱冲击最强厂牌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 最燃舞台,见证今夏最强厂牌诞生。本周六晚8点,《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诞生战即将打响。昨天,官微公布赛制的同时发了三张有关兄弟帮唱的剪影图,这无疑是给迷妹们注入了一针强效肾上腺素,关于“是谁登场帮唱”的讨论顿时铺满了评论区。而今天,为三强帮唱的小哥哥们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毛不易、廖俊涛、钟易轩VS赵天宇、孟子坤、陈萝莉VS马伯骞、周震南、吕泽洲。

“一家三口”重聚舞台 ? 合体开唱为最强厂牌而战

若是问观众最想看毛不易与哪位小哥哥合作,十个人里大概有九个会回答廖俊涛和钟易轩。同是才华星推官薛之谦麾下的大将,又同属原创型才子,三人的关系之好让网友调侃是“一家三口”。期待三人同台演唱的观众,手拉手可是能绕小海子影视园三圈。

众所周知,毛不易的词被薛之谦评为“最有灵气”,而廖俊涛的曲又被毛不易称做是“代表盛世独秀的最强创作”。所以很多迷妹表示如果“一家三口”能来一首由毛不易作词,廖俊涛作曲,三人一起演唱的主题曲,那该多么美好,而且积极的粉丝们连曲名都为小哥哥考虑好了,就叫《易廖之钟》。这次三人的表演究竟是如粉丝所想,还是出乎众人意料呢?

虐身虐心情歌团PK嘻哈小队 ?? 胜利女神更偏向哪种曲风

如果说为毛不易帮唱的小哥哥是廖俊涛和钟易轩,那为赵天宇助阵的人是孟子坤和陈萝莉,为马伯骞助攻的人是周震南和吕泽洲真是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天子”和“签证”的感情好早已不是秘密,在对方的关键战役上肯定会赶来为挚友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这次还有在升级战上用原创唱哭全场的独秀才子陈萝莉,和进入了全国13强的魔音吕泽洲的加持,强强联手,让人生出无限期待。

其实光是“一家三口”同台演唱这点,就已经足够引起迷妹们疯狂尖叫了,再加上“天子”、“签证”二次合作,现场大概不是被粉丝的尖叫掀顶,就是被她们的眼泪淹没吧。而且“一家三口”、“天子”加陈萝莉,“签证”加吕泽洲,这集结了三大赛道最强民谣、最虐情歌与最酷rap的三对组合,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本周六晚8点,万众瞩目之下,《明日之子》最强厂牌即将诞生!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