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极限挑战》突遭停播,并且截止到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复播时间。

极限挑战遭无限期停播 孙红雷为上节目减重19斤已哭晕在厕所

对于停播的原因,相传是因为《极限挑战》某一期内容过于娱乐化,叛徒、内奸、内容负能量过多,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但不管广电是认可其内容,《极限挑战》的大热是不可否认的。

极限挑战遭无限期停播 孙红雷为上节目减重19斤已哭晕在厕所

《极限挑战》无论从口碑还是热度上在国产综艺里都算得上数一数二,颜王孙红雷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亮眼,从第一期开始,孙红雷就以与荧幕形象巨大反差的可爱呆傻样迅速刷新了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形象,人气前所未有的高涨。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孙红雷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人。

极限挑战遭无限期停播 孙红雷为上节目减重19斤已哭晕在厕所

孙红雷曾在节目中自爆为了参加《极限挑战》,在一个月里面成功减掉19斤,几乎每天都会坚持跑步。相信对于任何人来说,一个月瘦19斤可能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但孙红雷却说这并不是他瘦得最多的时候。在当初报考中央戏剧学院时,因为太胖被老师直截了当的拒绝了报名,如果想报名,至少还要瘦20斤,当时离报名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间,一个月瘦20斤这个看似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孙红雷却并没有放弃,当天孙红雷就赖在中戏的一个老乡宿舍里住下来,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跑步服风雨无阻的早、中、晚跑步三次,每次一个小时,跑完便到画室练芭蕾小跳1000次,空余时间继续背台词,每天只吃一点黄瓜和青菜,实在饿得不行了喝一点牛肉汤。一个月后暴瘦了36斤。当孙红雷再次出现在中戏老师面前时,老师甚至已经不认得面前这一位就是一个月前被拒绝的胖子学生了。最后孙红雷也成了当年700多位补招报名考生中唯一被录取的人。

极限挑战遭无限期停播 孙红雷为上节目减重19斤已哭晕在厕所

虽然孙红雷的毅力让人佩服,但他这种减肥方法是非常的伤身体的,他也因长期胃部消化不足得了胃出血,到现在胃病依然无法痊愈。并且类似于孙红雷这样长期不锻炼,却突然高强度的运动,非常容易加重心脏的负担,诱发心脏病变,造成对呼吸、心跳和神志三项生命体征的损害,还可能会直接引发猝死。小编建议减肥还需科学运动、均衡饮食、循序渐进为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