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四是《今晚80后脱口秀》五周年庆,据说也是最后一期。自开播以来节目虽然不温不火,却捧红了不少嘉宾,特别是池子和蛋蛋。

年初池子蛋蛋做了一个很火的网络综艺《吐槽大会》,现在又开始做《脱口秀大会》。火了之后池子和蛋蛋也忙起来,在80后基本就没再出现。但是上周最后一期,又是五周年庆,思文,王建国,史炎等嘉宾都出席了,唯独缺了他俩。

而节目中的一些细节也可以看出节目组好像对他俩意见挺大呀。

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

在“最佳拍档”候选人中,池子蛋蛋组合被称为“迟早完蛋”。这寓意有点深奥了,让人免不了多想:是不是说不管现在你俩多火,迟早会完蛋的。

而其它组合都是名字直接相加。

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

建国和蛋蛋组合获奖,建国解释蛋蛋档期满了,蛋蛋在坐飞机,在天上看着呢。

在天上看着呢,一般人都会往不好的方向想吧,这玩笑开的有点大。

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

最后的“最佳颜值”,池子作为候选人却没有一点介绍,只是放了一张图片出来。

对于池子和李诞缺席今晚80后,网友们意见也非常一致:人往高处走无可厚非,但不能忘本,最后一期都抽不出时间参加,有点过分了。

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

一些老粉对节目的停播也表示了万分不舍,小编光看评论就泪奔了。

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今晚80后》,节目组和网友怒了

你喜欢王自建主持的今晚80后脱口秀吗?对于池子,蛋蛋缺席最后一期,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