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上韦若琛是谁?韦若琛是做什么的?据说韦若琛是黑客?这是真的吗?本文编辑整理了韦若琛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资料,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脱口秀大会》是一档喜剧对战综艺节目,节目由张绍刚主持,李诞、池子分别担任队长,于2017年8月11日首播。而随着该剧开播,也又带红了一批人,其中最红的莫过于"黑客韦若琛",《脱口秀大会》黑客韦若琛是谁?一起来了解下韦若琛的相关资料吧!

《脱口秀大会》韦若琛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韦若琛是黑客?

韦若琛个人资料

中  文  名:韦若琛

所  在  地:陕西西安

生  日:1997年6月10日

毕业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

出生于1997年的韦若琛今年才二十岁,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而从他毕业的院校来看,应该确实是一个程序员。自从《脱口秀大会》红了以后,韦若琛在微博上表示,这两天来找他修电脑的人比过去二十年都多!

据了解,韦若琛来自陕西西安,大学也是在陕西西安读的!在脱口秀大会上,韦若琛发现“黑客情人节”,他的内容并不算糟,时常引来大笑!而肢体与表情都略显僵硬,看起来更像是IT宅男了!

《脱口秀大会》韦若琛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韦若琛是黑客?

在脱口秀大会节目中网络黑客韦若琛发现“黑客情人节”的过程是这样的。

网络黑客韦若琛在准备给准备向他喜欢的女孩在520告白,但是他的工作很大程度上都是在帮人家修电脑。所以等他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在522那天上午了。他买束花去送给那个女生,但是那个女生说你是不是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5月22号。

不过网络黑客韦若琛的脑回路确是这样的:5*16*16+2*16+2=1282+32=1314,522是16进制的1314,黑客情人节啊!然后韦若琛扔下花转头就跑了,因为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她配不上我这么聪明的男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