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赵薇黄晓明搞笑演绎金曲 周冬雨唱《洋葱》破音

《中餐厅》合伙人高调飙假音,《光辉岁月》被另类演绎01

中餐厅赵薇黄晓明搞笑演绎金曲 周冬雨唱《洋葱》破音

《中餐厅》合伙人高调飙假音,《光辉岁月》被另类演绎02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各种“意外”,虽然时间往后推迟了一些,但合伙人最终还是如愿出海游玩,各种嗨皮自不必说。在返程时,大家并排坐在观景平台上看落日,这时,张亮突然歌兴大发,捏着嗓子开始唱《人质》,一旁的周冬雨一听,立刻开始点歌模式,还“挑战难度”给张亮起了个高音。一来一往,旁边的赵薇也有些技痒,飙假音另类演绎了金曲《光辉岁月》,还生生被自己的歌声给逗笑了。

周冬雨点唱《洋葱》,“挑战难度”两度飙高音

出海游玩的一天很快过去,合伙人在夕阳中开始返回港湾。观景平台上,张亮一时兴起,捏着嗓子开始唱《人质》,唱了没两句就被旁边的周冬雨点歌,要张亮唱《洋葱》。唱歌可以,要先起调,张亮就要周冬雨给起个调子。虽然不擅长唱高音,周冬雨还是毅然决然伸着脖子努力给起了高音开头。只是这九曲十八弯的调子,虽然张亮也能接上,但是旁听的“黄爸爸”可有些崩溃,直言:“你们俩能在调上一点吗?”一听这话,周冬雨解释说自己想要让张亮挑战下自己,随即提高音调又起了一遍,还几乎破音,好在张亮“临危不惊”,接过调子又唱了一遍,这才让黄爸爸觉得过了关。

赵薇黄晓明“声嘶力竭”演绎《光辉岁月》,逗笑张亮

听着“女儿”已经高到破音的歌声,赵薇也忍不住要开始嗨歌了。她主动提出要唱黄晓明喜欢的《光辉岁月》,示意黄晓明接着自己的调子唱。谁想,这一开口,她就用假音飙了起来,一旁的黄晓明也配合着开始用假音哼唱。赵薇一唱就停不下来,哼着哼着还暂停下来,预告了歌曲的高潮部分。果不其然,紧跟着就到了歌曲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赵薇边用假声唱边配上了“声嘶力竭”的表情,黄晓明则浑身都是戏,挤眉弄眼、张大嘴巴,搞笑十足。这一波搞笑演绎《光辉岁月》听得旁边的张亮哈哈大笑,赵薇自己也笑得红了脸。出海前大家到底遇上了什么问题,导致游玩延后?除了飙歌,大家在船上还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