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大家都发现了,第十期之后,极限挑战就一直是停播状态了,连着两期停播,感觉第三季是不会更新了,其实这样的停播事件之前也有过呢。

《极限挑战》或被停播的原因竟指向娱乐圈“老好人”黄渤的无间道

当时,卫视宣传负责人公开证实《极限挑战》停播的原因,是“剪辑问题”,也有官方通稿显示,是“因编排调整”。但更多的分析,都把《极限挑战》的停播和当年颁布的“限真令”以及版权问题联系在一起。当年7月,“限真令”出台。《极挑》停播期间召开了真人秀管理会议,对当时真人秀节目提出了很多内容上的要求。显然,《极限挑战》就是真人秀中的代表作。

《极限挑战》或被停播的原因竟指向娱乐圈“老好人”黄渤的无间道

不过,也有人在研究了节目停播的原因之后,将矛头对准了“极限三精”之一的黄渤。因为在上一期“复仇者联盟”当中,黄渤并没有按照之间一直延续的好人设来进行,而是类似于“无间道”的身份。因此被人认为这样的设定也导致了《极限挑战》的停播。

《极限挑战》或被停播的原因竟指向娱乐圈“老好人”黄渤的无间道

但也许聪明的你已经从电视综艺播出的过往案例中找到了答案。相比之下,被认为最受“限真令”影响的《奔跑吧兄弟》,播出五季却从未被停播。公开报道曾报道,管理部门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对《奔跑吧兄弟》这档全民娱乐节目做正量转化。今年的《奔跑吧》把游戏深耕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上,也将星素结合融入其中。

最后小编也真诚希望,能再次看到老狐狸黄磊 黄渤,霸道颜王孙红雷,傻白甜罗志祥,呆萌张艺兴,傻抠王迅…

至于极限挑战本周是停播还是复播?我们还是继续等官宣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