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晚《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都看了吗?看到那一段蜜汁秀是不是瞬间感觉被套路了?吴昕说:亲爱的,我把你东西打碎了,修都修不好!何炅一脸傲娇胸有成竹的说:东西弄坏了先不管,你把我心爱的女人弄哭了,这笔账怎么算?何老师出马果然是撩你没商量!神回复真有趣又称何老师情话大课堂,都说世上最远的路就是汪涵的套路,何老师的套路简直是比《天天向上》汪涵还有有套路。人家何炅是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少年的老同志,叱诧风云。

坦白的讲这段时间是吴昕同学过的最开心的日子,因为谢娜不在,缺席录制,所以几乎每一个需要谢娜的地方都用吴昕代替了,因此吴昕大放异彩,没有谢娜的日子好像一样开开心心的,谢娜要是不回来该多好,但这仅仅是吴昕的小心思不能说。吴昕上位的日子是短暂的但却是最舒服的,和何炅何老师紧密接触,比杜海涛还要高一个台阶,不用看李维嘉的脸色,基本上也算是一姐了。看看这逗比的表情是不是非常像傅园慧呢?幽默更加有趣。

快乐大本营mike壁咚吴昕是哪一期 谢娜什么时候回快本?

然后就是mike空气壁咚吴昕,有一天你回家,女朋友哭着对你说,亲爱的,我把你东西打碎了,修都修不好!Mike一言不合就壁咚。没问题,就用你自己来陪我就好了。牵着吴昕的手离开,后期将工作人员全部P成潘玮柏,让无尾熊cp通过另一种方式又合体了,不少网友调侃快本的工作人员真会搞事情。

快乐大本营mike壁咚吴昕是哪一期 谢娜什么时候回快本?

不过吴昕和mike真的很养眼。不知道潘玮柏看到这一幕会是什么心情,李晨都已经向范冰冰求婚了,潘玮柏为何还不迟迟不行动呢?难道也要眼睁睁的看着杨丞琳被李荣浩抢走吗?在爱情的世界里不是含蓄就可以充满童话,大胆的表达也是爱的一种撕心裂肺。尤其是昨晚看到《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为了爱竟然在被绑架的情况下还能对孙俪大喊:周莹我爱你。

快乐大本营mike壁咚吴昕是哪一期 谢娜什么时候回快本?

吴昕一脸懵比地被牵走,而杜海涛却成了最“墙”王者。最精彩的是他俩牵手完以后下台的时候后台工作人员全部变成了潘玮柏。这是几个意思?难道这是要公开吴昕的恋情吗?还是说吴昕真的和潘玮柏在一起了?假戏真做梦想照进现实?吴昕真的被潘玮柏爱上了吗?吴昕是一个不错的女生,潘玮柏也是一个过气的男歌手,虽然没有以往那么霸气火爆但是也算是和周杰伦蔡依林一起红过的明星,吴昕如果真的和潘玮柏恋爱一点都不会吃亏的。

快乐大本营mike壁咚吴昕是哪一期 谢娜什么时候回快本?

不管是恋人还是朋友都挺好的。别把他们逼到连做朋友都尴尬的处境,感情的事没有人能左右,尊重顺其自然。能给最好的祝福就是默默支持吴昕潘玮柏。再晚也要嫁给爱情,世上只有该结婚的感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什么事情都可以将就,只有结婚这件事情没办法将就。因为你要的不是一张证书,你要的是结婚后的一种生活。从结婚到老,你有足足几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没办法面对一个将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宁可孤单,也不将就。

快乐大本营mike壁咚吴昕是哪一期 谢娜什么时候回快本?

谢娜什么时候回来,应该视恢复情况而定,韧带拉伤,又是老伤,如果不彻底地养好,将来又会复发,估计这次谢娜已经改吃一堑长一智了。近日,网友们看到谢娜发微博写到: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留言说早早早,快乐阳光快快上班啦!瞬间微博评论炸了!看来娜姐的伤势好转了,很快我们又能在快乐大本营看到娜姐的身影,听到娜姐大声的欢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