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歌声2刘欢组内冠军赛歌单揭晓 刘欢组扎西平措夺冠实至名归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组内冠军战全部录制完毕,刘欢组最后录制,助阵嘉宾张杰和谭维维两位实力唱将,扎西平措毫无悬念夺冠,本期歌单曝光,一起来看下吧!

刘欢战队组内冠军赛歌单:

开场:刘欢&学员《喂鸡》

帮帮唱:胡斯默 & 张杰《伊戈尔王》

子子 & 张杰《Just One Last Dance》

扎西平措 & 谭维维《窗》

冀行 & 谭维维《鱼鸟之恋》

独唱:扎西平措《阿妈的手》(原创)

子子《你都好吗》(原创)

冀行《雪莲》(原创)

胡斯默《红眼睛》

表演:毕夏《平身》

中国新歌声2刘欢组内冠军赛歌单揭晓 刘欢组扎西平措夺冠实至名归

扎西平措实力有目共睹,甚至一致被认定为本季的总冠军人选,网友也纷纷表示刘欢组的冠军一点意外都没有,扎西确实是厉害,期待扎西问鼎总冠军!

扎西平措个人资料

扎西平措,来自西藏日喀则,藏族歌手,《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学员。 2017年7月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第二期节目,演唱《一面湖水》,加入导师刘欢战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