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上周遭遇停播,本周也丝毫没有恢复的迹象。而停播的理由可以说是相当荒唐了,因为“某一期内容太娱乐化了,有叛徒、有内奸、还有挑拨离间,内容上太负能量”。导演对此回应:《极限挑战》的精神是一种向死而生的精神,是你承认人性中有一些不那么完美的东西,但是我依旧能和你做朋友做兄弟。另外导演形容自己是个很悲观的人,但擅于在悲观中发现快乐。

《极限挑战》复播无期,导演:我现在很悲观

《极限挑战》复播无期,导演:我现在很悲观

《极限挑战》复播无期,导演:我现在很悲观

这话说的太好了,而且极限男人帮黄渤、黄磊、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王迅六个人展示的正是这种精神。极挑里孙红雷老是折磨黄磊骗黄磊,有时候也能看出来黄磊不是太高兴,可私底下孙红雷却能在繁忙的行程中抽时间跑到深山里,为黄磊的节目站台,黄磊看到孙红雷那一刻,能看出他是发自内心的见到自己人的高兴。

黄渤有时候看到王迅总搞不清楚状况,拖大家后腿会说他,但王迅遇到事了,黄渤也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帮王迅说话。男人帮的兄弟情不是几次挑拨就能离间的,也不像女明星塑料姐妹花般表面一团和气,私底下却充满勾心斗角。他们6个人是实打实的真哥们。

《极限挑战》复播无期,导演:我现在很悲观

所以说《极限挑战》因为有叛徒有内奸就负能量了无法苟同,再说极挑的主题,第三季第一期致敬城市里最早工作的劳动者。第二期:传播佛山功夫文化。第三期:纪念香港回归。五六期:致敬军人 。别说负能量简直是正能量爆棚好吗?甚因为太正能量,《极限挑战》第三季都被观众诟病娱乐性降低了,结果却换来了“内容太娱乐化”所以停播的决定,早知道如此,节目组还不如放飞自我呢?

 

 

也有网友说负能量的综艺当属《奔跑吧兄弟》,每期都在撕名牌。可其实《跑男》也是很正能量啊,跑男第五季第一期宣传义乌发展变迁史,延安特辑在黄河边上演绎《黄河大合唱》,最后两期国外录制去的也是一带一路的国家捷克。

 

其实观众看电视就图个休闲娱乐,正像极挑里说的“世上本无魔鬼,全都是心魔”,心里正能量的人看什么都是正能量,心里负能量的人看什么都是负能量。 跟节目无关,跟看的人有关,那些觉得《极挑》负能量的人,是否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