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铁娘子张韶涵受过太多委屈!网友心疼喊话:请你再红一次!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蒙面唱将》第二期“闲不住的铁娘子”揭面,不出意料果然是张韶涵,摘下面具后的她自述心声,感叹星路沉浮,坦言做张韶涵“太辛苦了!”一席话引网友泪崩,他们被张韶涵的歌声感动,更心疼她经历的坎坷,纷纷呼吁:“让张韶涵再火一次!”

《蒙面唱将》第二季开播的第一期,“闲不住的铁娘子”就以一袭华丽的冰雪女王装扮亮相,虽然脸被遮住,辨识度超高的招牌嗓音却遮不住,一开唱就被网友听出是张韶涵。“铁娘子”在舞台秀贴膜绝活,讲东北话,玩得“有点疯”,就连人来疯大老师都被折服,忍不住发问:“张韶涵怎么了。”

张韶涵演唱过《寓言》、《欧若拉》和《隐形的翅膀》等经典名曲,曾经是一代人的音乐偶像,当红时期几乎与周杰伦、林俊杰齐名,但命运无常,经历过被公司雪藏、家庭风波后的她,沉沦数年,甚至成为大众眼中的“过气小天后”。最近张韶涵又站上了风口浪尖,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一张大合照,因为尬占C位,迅速惹发争议,而她的回应却简单利落,充满张式“铁娘子”风格:“爱是从心出发 有时间做公益,其余的少啰嗦。”

风波尚未停歇,在《蒙面唱将》第二期节目,“铁娘子”又登台表演了一首独唱《是否爱过我》,将多年来郁结的情绪和抗争命运的激情宣泄得淋漓尽致,巫启贤听出了她的心声:“她的歌声当中听得出来这些年的一些历练。”她自己也承认经历了多年低潮,却也感恩收获,“如果我没有遇过像这样失落的一面,痛苦的时刻,我就不知道什么叫做人生。”揭面后的一席话,更是道出了心中的甘苦滋味,“戴上这个面具也可以让我暂时把张韶涵放一边,我在这个过程非常地疯狂,可能大家认识的我都是比较硬撑的张韶涵吧,我真的觉得张韶涵太辛苦了。”

当晚张韶涵也发微博专门感谢了节目组,同时也剖白内心,感叹成长艰辛,“但人生如此,并没有人可以来取代张韶涵,一切只有靠自己来谱写!”面对如此坦率又坚强的张韶涵,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实在心疼!张韶涵,请你再火一次!”“唱功不是盖的 真心值得再次火起来。”“ 有实力的人光芒不会被掩盖的!只要她站在舞台拿起麦克 我就永远支持她!”有人的评论堪称神来之笔,“瘦小的肩膀撑起了无数风雨,这就是命运以痛吻我,而我报之以歌。”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