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赵薇推免费晚餐邀请“感恩嘉宾” 靳梦佳:阿杰!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随着担任主厨的第一天顺利结束,赵薇在《中餐厅》突然提出了新想法。为了感恩这段时间曾经给与中餐厅帮助的人,赵薇在当天总结会议上提出,要推出“免费晚餐”,邀请各种帮助过中餐厅的人来吃饭,这一提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拟起来宾名单来。

《中餐厅》经营进入新阶段,赵薇提出“免费午餐”感恩计划

赵薇接任黄晓明成为主厨,餐厅经营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结束了一天的经营后,赵店长在当天小结会议上突然“放大招”:中餐厅要来一个"免费晚餐"!邀请那些帮助过中餐厅的朋友,有趣的人一起来吃顿饭,作为感谢。赵店长提议大家提前想好要邀请的人,留足时间去向客人们提出邀请。这样的“惊喜”提议让在座的合伙人都扫去一身疲惫,开始认真思考嘉宾人选 。

合伙人初步拟定来宾名单,赵薇提出更大胆建议

中餐厅的经营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合伙人们却已经认识了很多的人。赵薇的提议一出,大家很快就想到了自己的人选。张亮专职采购,最先开始提出:“比如超市里和我们比较熟悉的人。“首席联络员”靳梦佳一听,立刻报上了司机阿杰;黄晓明很快提出:“还有旁边的几个店员,经常帮我们搬桌子……”赵店对此也非常认同,连说:“我们还去问他们借过桌布。”紧跟着,张亮灵机一动,指着一边的大黄说:“还有大黄!”黄晓明接话说要给大黄准备很多肉。一番讨论下来,大家都给出了初步的嘉宾名单。与此同时,赵店长提出了一个更加“放飞自我”的建议,惹得大家欢呼,争相给出想法。这次“放大招”的“免费晚餐”将在什么时候举行?赵店长提出的另外一个建议又是什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中餐厅》,本周六晚十点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