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20170908单身妈妈何洁带娃难 思文谈北上广分手贵

单身妈妈何洁谈带娃难 思文谈北上广分手贵

在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中针对主题“北上广,爱,来,不,来”嘉宾撒贝宁和何洁都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北漂故事,撒贝宁用才华征服全场,何洁则大方讲述单身妈妈带娃的难处,现场段子引得网友好评不断。不光明星嘉宾,脱口秀选手们对本期主题也进行了幽默、走心的解读,犀利主妇思文大谈北上广恋爱不易,引发观众共鸣。嘉宾和一众脱口秀高手的优秀表现使得 “何洁吐槽带娃难”、“北上广分手贵”在节目播出后频频占据微博热搜。

对于“北上广,爱,来,不,来”的主题,作为北漂的撒贝宁打开了话匣子,以“北上广,爱,来不,来!”、“北上广,爱,来?不来!”、“北上广,爱,来不来?”一句话三种不同断句方式解读主题,认为选择要因爱而做。至于迷茫时期不知道该不该来的人,撒老师幽默地表示,这就是薛定谔的猫,只有来了才能知道。就在网友要干下这碗鸡汤时,撒贝宁用自己两次保送北大而无需为生计发愁的故事现场拉起仇恨,“气死”很多北漂。另一位嘉宾何洁作为歌手也在北京打拼,本期《脱口秀大会》上她就直言单身妈妈的不易,带两个孩子就像随身拎了两个大音响,网友看完表示心疼。

脱口秀选手们也各有精彩表现,小眼肌肉男Rock本场小宇宙爆发搭档王勉表演了一场音乐脱口秀《北京,北京》,以神曲的方式诉说北漂心酸往事,开起了喜剧脱口秀的新形式。Rock在表演中调侃自己因为喜欢住在高层,所以选择地下室二层来住的包袱获得良好反响,观众表示这样的表演让人觉得好笑又心酸。而演出过程中二人搭配对唱的“北京,234567,北京”,更是成为了本期金句,被网友纷纷转载热议。

另一位人气选手犀利主妇思文也和观众大方分享她在一线城市恋爱的所闻所感,说在北上广谈恋爱的成本太高,分手都分不起,并且调侃道“本来分手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却因为房价太高导致分了手也要挤在一起,最后还讲述了一场情侣之间由刷碗引发的矛盾最终因为分手贵而化解,如此高能解读不仅使得“北上广分手贵”在微博登上热搜榜,也收获网友点赞不断。

除此之外,本期节目中池子爆笑调侃南北一线城市差异,李诞搞怪对比田园牧歌和大城市生活,大笑不止的同时也让观众们一起思考自己的初心和坚持,做到好笑又有意义。更多爆笑片段尽在每周五20:00的《脱口秀大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