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GAI黑历史盘点 gai爷被打是怎么回事

如果你还不知道GAI爷,那你真是OUT的不可救药了!

身为中国现在最火节目《中国有嘻哈》三强选手浑身江湖气息的GAI爷。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人肯定对节目中这位选手印象深刻吧!江湖人称Gai爷,重庆说唱歌手,传说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其中Gai爷的匪帮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微博名“GAI爷只认钱”,太粗暴了,果然人如其名。gai爷是《中国有嘻哈》节目中的选手GAI给人感觉很爷们,很道地的印象。方言rap让人觉得很霸气,俨然一副大哥模样。

《中国有嘻哈》 GAI爷被打是怎么回事?深扒GAI爷圈内黑历史

gai爷,是重庆说唱歌手,传说在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界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其中gai爷的匪帮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Gai爷其实对广大网友来说,还是很神秘的,他也只是在圈内有名,要不是这个节目,恐怕也无法让观众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说唱歌手。

人红是非多,网上传言的gai爷被打是怎么回事?网上还有很多热搜,关于Gai爷被打、Gai爷道歉,和马思维dissGai爷等,都是圈内的撕逼。网络上几乎没有资料,不过gai在圈子里似乎黑料很多,甚至已经是圈内人心知肚明的了。

《中国有嘻哈》 GAI爷被打是怎么回事?深扒GAI爷圈内黑历史

从人品到歌词,从地下到地上,从夜店歌手到中国风,GAI被扒了个底朝天。复活赛录制那天,GAI在化妆间里接受了采访,他跟记者说,觉得之前对父母有歉疚,“从来没让他们放心过”,而父母在外人面前也不爱提到这个儿子。GAI曾在纪录片里承认自己是穷人家的孩子,所以对钱有极度的渴望。他的微博名也起得露骨,就叫“GAI爷只认钱”。在重庆夜店里唱歌养活自己的时候,GAI的演出费只有两百块。但GAI的歌里反倒不怎么提到钱的事。GAI对记者说,“我才不在乎有多少钱,我要是自己一个人,每天喝完粥,在山上待着,有wifi就行了。”看上去他所谓对钱的在意,更像是他对尊重的在意,或者说不想被看不起。不管以前如何如何,GAI的生活已经彻底改变,身后跟着经纪公司配备的一群工作人员,父母提起他也已经成为“一生最大的骄傲”。

《中国有嘻哈》 GAI爷被打是怎么回事?深扒GAI爷圈内黑历史

gai爷与光光及红花会撕逼事件:

1.mc 光光(唱飞向别人的床那个)发了条微博“多读书,少装社会大哥”(未指名道姓)

2.gai跳出来转发微博表示“尊重给你,其他的我看不起”“不撕逼做音乐好吗哥们”

3.光光发微博表示别躲我们来diss,红花会弹壳随即表示想怼。

4.此时jony j(即豆芽)加入,转了一条自己14年的微博(讽刺光光)

5.然后gai发了《天干物燥》mv,疑似用歌词回应光光“人生漫长我劝你好生走路”

6.此时支持光光的开始放歌diss,Tz.放了首《GAI棺定论》,二万(round_2)放了首《豆芽炒粉》,在歌里直接爆料jony j草粉,借钱不还等等劣行,都开始互相揭短。(歌词比较劲爆这里不贴了,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听听)

7.后来GAI在微博一通猛嘲,先说自己很满意这波炒作,爆红花会弹壳贝贝磕药,还说贝贝贩毒被怼局子里了什么的。

然后弹壳爆出微博私信截图,说GAI九点多私信他想认怂。

8.某制作人爆料GAI之前找他买一个1500的beats,GAI付了500定金又把钱套路回去了。

(楼内组鹅@ tiz"s STK补充:

第八条的某制作人指的应该是现在红花会的成员,制作人Mai。他之前在吾人文化的,最近在做中国有嘻哈和明日之子的beat。弹壳那首thug life也是他制作的)

9.GAI删除了凌晨说吸毒的一些微博。晚上,红花会弹壳放出一首歌《Thug 4 life my G》(歌词未明确diss)

10.光光发diss《gay爷只打字》,伤及jony j ,大狗,小青龙等。

下午,GAI发微博声明退出这次beef,随后转了一个人的作品算是diss光光。

11.被不幸误中的大狗和小青龙先后diss back,大狗发了《品质》,小青龙连发《南京格格》,《瓜批》两首进行反diss,两首diss均属上乘之作,小青龙也因为这件事迅速成名。

12.然后jony j发diss《陪你作个秀》,这首diss曲绝对是高潮歌,直怼光光娘炮还草粉,自己从来没有受过他的任何恩惠。

13.光光发微博表示“有的只是难过和对这个人的失望”,然后发歌《谢谢你》,还表示“想过要写一首diss back,但真的写不出。所以我只能谢谢你”

14.当天零点四十分,jony j发微博回应光光:三个人剩两个人 ,谁不顾情谊在先,谁还在身边,还能说什么呢。

至此这场大战结束。

《中国有嘻哈》 GAI爷被打是怎么回事?深扒GAI爷圈内黑历史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