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最后一期四强坐的车是什么牌子?新车价格多少钱

中国有嘻哈最后一期四强坐的车是什么牌子

《中国有嘻哈》已经完美落幕,大家是不是还在意犹未尽呢?节目中除了选手精彩的表现之外,最后一期节目中四强坐的车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那么中国有嘻哈最后一期四强坐的车是什么牌子?

据悉,节目中,四位选手乘坐的汽车是雪佛兰科迈罗的,按照颜色和造型来看,应该是科迈罗炫黄色,又被称为大黄蜂。新车价格在40万左右。

中国有嘻哈最后一期四强坐的车是什么牌子?新车价格多少钱

雪佛兰科迈罗品牌介绍

雪佛兰 科迈罗(英文名:Chevrolet Camaro)设计于1960年,目前共发展了六代。1966年9月26日发布的1967款Camaro是以雪佛兰Nova为原型而设计的。

第二代1970款Camaro在12年内一直投入量产。第三代没有前副车架和钢板弹簧后悬挂系统,1982款的引擎选择不是特别引人关注。而2007年1月6日开幕的2007年北美车展上则发布了第五代Camaro的敞篷版概念车。在2006年8月5日,通用公司宣布第五代Camaro将于2009年投入量产。

中国有嘻哈最后一期四强坐的车是什么牌子?新车价格多少钱

中国有嘻哈

作为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以投资金额超过两亿的规模,成为爱奇艺2017年唯一一档S+级重点自制综艺,更是爱奇艺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网综头部节目。传达最有年轻人态度和价值主张的《中国有嘻哈》将成为最具差异化、最具创新力的一档超级网综”。12期节目将会有12场不同的舞美,绝对不会用相同的舞美。总制片人更是放言,“《中国有嘻哈》在制作理念和交互技术上,是领先于这个时代其他同类节目的,这是一种升维打击,必将秒杀今年夏天所有的网综节目。”

爱奇艺还将与新浪微博等多个合作伙伴进行联动,挖掘IP生态的潜力,发挥IP的最大规模效应。节目内容比照歌唱节目选秀进行,目的在挖掘更多嘻哈人才,最终冠军可获100万人民币奖金。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