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现在的官方说话很严谨,并且时效性不强,真正带来新鲜刺激消息的往往是明星微博、大V以及各种职业八卦。前一阵的《金星秀》停播,也是金星本人先在微博放出的消息。

这不,又有许多娱乐大V爆出,男人帮娱乐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也将停播。消息一出,掀起轩然大波。

《极限挑战3》被停播是杀鸡儆猴?揭秘极限挑战3被停播原因

很多网友抱怨,说都看央视节目吗?如何如何,但是咱也说句公道话,那个时候火得一塌糊涂的《同一首歌》、《综艺大观》、《曲苑杂坛》、《幸运52》不也关停了,既然被停自然有一定的道理,尽管我也喜欢《极限挑战》,但是不得不吐槽一下,还记得那部电影吗?极限的明星演的那部电影,把电影拍成了综艺,现在综艺又想变成电视剧。

我只能解释娱乐圈水太深,综艺节目各种拼收视率,各种拼钱请明星,谁贵找谁,确实让最近有实力的演员,时间都花在了这些综艺节目,好的电影作品基本没有。

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现在的娱乐节目数量多、形式多、主题多,但都有一个基本的风向标:收视率。

收视率是万能的,不管节目本身质量如何,能吸引观众,收视率居高不小,就算是成功的娱乐节目。所以,各种节目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访谈节目揭老底,娱乐主持聊八卦,挑战节目分帮派……

传闻中将要停播的极限挑战,算是综艺节目的后起之星。男人帮邀请的几位明星,也都有不错的观众缘,有人冲着孙红雷的傻呵样儿而来,有人喜欢黄磊黄渤的高智商,有人喜欢孙艺兴绵羊般的无辜样,小猪冷幽默、王讯大抠门,都非常的有看点。

为何节目就突然被爆出停播?官方的否认能否当真?

《极限挑战3》被停播是杀鸡儆猴?揭秘极限挑战3被停播原因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娱乐大V说的话虽然暂时没有依据,但是也并非是空穴来风。传闻中与《极限挑战》一起停播的还有人气非常旺的《金星秀》、《今晚80后脱口秀》,停播的消息对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

尽管官方没多久就站出来进行否认,总导演说法也够严谨:我们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太含蓄了,不管是暂时停播还是永久停播,观众们都是不接受滴。

好不容易熬到周六,那谁都没停,为何停我《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3》被停播是杀鸡儆猴?揭秘极限挑战3被停播原因

粉丝们听到消息后,反应一致:《极限挑战》怎么了?我们好不容易熬到周六,结果停播了,你让我看啥!《跑男》都没停,太不公平了。看来,观众心里还是高度认可男人帮们的表现的。

停播的背后,到底下的什么棋?

《极限挑战3》被停播是杀鸡儆猴?揭秘极限挑战3被停播原因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停播消息一传出,就有知情人爆料:某期节目娱乐化太严重,叛徒内奸,太负能量了,所以要求停播。OMG,这只是一个娱乐节目,说白了就是一群成年人过家家,cosplay还得全部是正面人士?这理由真的过于牵强了。

先说说,《极限挑战》多期内容设计都是针对当地风俗,宣传社会正能量:关心普通环卫工、边防战士,纪念香港回归,弘扬佛山武术文化、徽商精神,正能量这么满,还想怎么样?

没有永远的道德,只有永远的利益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综艺节目目的是赚钱,是某些团队的摇钱树,黄磊,黄渤,孙红雷当今国内一线,据媒体报道都在2000-5000w之间的费用。他们出场费得有人买单吧,而一个节目唯一的成功标准钱(广告费,冠名费),要想冠名费,广告费高,那么就必须有高的收视率,要不傻子才给你买单。

收视率要做得好,显然要符合时下观众的喜好,观众喜欢什么(观点不一定对)猎奇心理,比如八卦、撕逼、明星生活、明星孩子生活等等。按照新闻联播的方式显然不可能。

那么节目方又要按照广电的要求,又要符合自己的观众。那就是上有政策,下得靠对策。

所以这次综艺大洗牌,网友的冷静,这可能就是叫杀鸡给猴看,《跑男》《变形记》等等这些综艺节目,难道他们不急嘛?

还有人猜测是东方卫视节目调整,这个更没有可信度了,一般都是表现差的节目会被拿下,有谁会拿下自己赚钱的项目?

《极限挑战3》被停播是杀鸡儆猴?揭秘极限挑战3被停播原因

综艺节目也需考量,希望统一标准,不要针对某个节目!

只要是播放给大家看的,审核时必须的。娱乐节目不能过于负能量,大家都能理解。掺杂些文化、民俗、时事,能让节目更加有看点,档次也上来了。

但是我们要求讲究是一视同仁,不要因为节目火了而泼一盆冷水,否则,浇灭的不只是节目,还有人心。

《极限挑战3》被停播是杀鸡儆猴?揭秘极限挑战3被停播原因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