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作为芒果台的主持小花,一路走来,靳梦佳在《中餐厅》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终日沉迷于洗碗也让碗妹成为了她最大的标签,以至于很多人忘了她其实是主持人出身。本周节目中,饭桌上突如其来的绕口令就让靳梦佳的“主持人”身份凸显了出来。因为绕口令,还掀起了几位青春合伙人之间的一场“世纪大战”,周冬雨竟然赤裸裸的“鄙视”了亮哥一番。饭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靳梦佳用绕口令引发“终极大战”,《中餐厅》周冬雨当众嫌弃张亮

“绕口令终极大战”正式拉开帷幕,靳梦佳成第一位参赛者

在黄晓明当主厨的第二天,被“闷坏”了的几位青春合伙人决定要出去“放放风”,在放风期间大家斩获了一顿免费的美妙午餐不说,还在开饭时突然就展开了一场绕口令终极大战。靳梦佳先声夺人,一言不合就凭借一场精彩绝伦的“绕口令”表演,“杀”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可谓是惊呆了一旁吃饭的青春合伙人。

不过,说起绕口令,北影出身的黄晓明也没在怕的,立即就表演了一个超高难度的绕口令升级版本,还接连念了好几遍,完了之后还问自家“闺女”,同样是北影出身周冬雨是不是也学过,惹得其他在场所有人都抑制不住一颗好学的心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尝试。

靳梦佳用绕口令引发“终极大战”,《中餐厅》周冬雨当众嫌弃张亮

张亮欲与周冬雨“比高”,周冬雨“嫌弃”:我比你强点

虽然同为北影出身,也表示自己曾经在课堂上学过这段绕口令,但由于时间有点长,周冬雨也坦言自己有点“不会”了,接着还跟着黄爸爸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一句一句跟读了起来。见大家都学得津津有味,场上的“唯一外行”张亮也不由分说加入了“酷爱学习”小分队,还力邀周冬雨“冬雨,我们一起尝试一下。”

谁料,张亮的话语刚落,周冬雨便秒变“嫌弃脸”,直言:“我们两个还真一起来不了,亮哥,我比你优秀点。”遭受周冬雨“嫌弃”的张亮会有何反应?这场“绕口令终极大战”的胜者又将花落谁家?一切精彩答案,尽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