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gai和tydot不合事件始末 深扒下gai和ty的过往恩怨。嘻哈音乐开始被大众熟悉后,那些rapper们的黑历史也渐渐被挖了出来,比如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gai,据传gai不止和红花会有恩怨,还和ty互相diss过。

中国有嘻哈gai和tydot不合事件始末 深扒下gai和ty的过往恩怨

网友说gai以前被大半个黑泡圈的人diss过,其中也包括gai,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深扒下gai和ty的过往恩怨。

2015年GAI和他的兄弟们就挤在一个20平米的小房子里,就只有一个麦克风,一个电脑,连坐的地儿都没有。就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推出了当时很火的《超社会》,但随后在国内多个视频网站遭到封杀 ,歌词其中一段是“哎呀 前段时间拿菜刀剥了个人 喊我赔医药费 我说我认账 但老子不给 老子不给 ”

中国有嘻哈gai和tydot不合事件始末 深扒下gai和ty的过往恩怨

据说最开始GAI和TY的关系还不错,两人一起还合作过一首单曲叫《我们的DJ Remix》。TY有意引荐GAI入CDC说唱会馆,但GAI爷委婉拒绝,说“如果gosh我拖不动了 我就来投靠你”

中国有嘻哈gai和tydot不合事件始末 深扒下gai和ty的过往恩怨

后来两人关系恶化,起因是有次GAI发微博,说嫩桃怎么和徐真真还有茶米合作出歌,一个老不死一个娘炮。后马思维在他微博评论个“瓜”,之后由两人互怼上升到和会馆(TY属于CDC会馆),还给TY写了首歌。整首歌一句话,重复了24遍

后GAI 在微博频繁放狠话,马思维发歌DISS《要冷格吗》,GAI回击《斩马刀》,马思维《back to back》,后又和会馆的人一起发了首《该挨》、

中国有嘻哈gai和tydot不合事件始末 深扒下gai和ty的过往恩怨

还有一个原因,gai发博贴出了和TY.的私信记录,说会馆想挖他,意思就是不成就还有点故意针对他,本来他很尊重马思唯和cdc会馆的,自己也不想,是他们做的太过分了。TY.发微博阐述了事情的缘由也发出了gai没有截图完整的记录,说原来gai想加入会馆,但是由于人品原因遭到了会馆成员一致反对,因为gai品性太差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太严重,本来以前关系很好的,结果因为看清了gosh的为人处世以后就不敢跟他们打交道,gai本来一个四川人跑到重庆搞说唱,还要代表重庆rapper和cdc决裂(聊天记录中gai自己说了他本来就是四川人不会一直待在重庆,还是想回来),TY.说不管是云贵川哪省的rapper都犹如兄弟,而川渝更是亲兄弟,应该团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