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0909营业突遇暴雨,黄晓明唱歌第一句就吓跑赵薇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在Mike助阵《中餐厅》的那一期节目里,合伙人们曾同堂欢唱,不亦乐乎。而在新一期节目中,中餐厅又给客人开了一场“歌友会”,几乎每一首歌曲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鼓掌。只不过,这一次,我们的赵店长却一改之前唱歌时的大方爽朗,直接被一句歌词给吓跑了……

突降大雨客人被淋湿,黄晓明调节气氛唱《雨一直下》

新一期节目中,客人们正在沙滩上品尝黄主厨的烤串和火锅,突然天降急雨,大家立刻跑回餐厅,可还是有客人们被淋湿了。这边,赵店长刚给大家递上纸巾,那边就有客人提议黄晓明“唱首歌儿”暖场。黄主厨见状爽快答应,打算唱歌来调节下现场气氛,客人们闻讯欢呼不已,立刻围成了个圈。在客人的期待下,晓明哥先小小地吊了下胃口,让大家猜猜接下来要唱的歌名,还提示说歌名“很应景”。没想到,客人们竟异口同声地猜到了歌名。欢乐互动后,晓明哥缓缓开唱,一首应景的《雨一直下》让大家直呼好听,还主动为他打起节拍来。

张亮首次献唱《听海》,赵薇竟然被一句歌词吓跑

张亮“驻守”前台,正欣赏着动听的音乐,不料被晓明哥点名来唱《听海》,众人的欢呼立马响了起来。盛情之下,亮哥一登台就唱了起来:“听,海哭的声音……”豪迈粗犷的歌声引得台下的客人热情互动,也跟着一起“嗨唱”起来。

歌声落下,餐厅内气氛一时缓和下来,晓明哥主动邀请一位教师客人一起来唱。没想到,教师客人上来就盛情夸赞赵薇的《情深深雨濛濛》,想要薇姐也来亮一嗓子。晓明哥见状,“歌兴大发”地唱起了“你是风儿我是沙”。这熟悉的曲调吓得薇姐,立刻转身,风一般地躲回了厨房。害羞的薇姐是否会在《中餐厅》再次献唱?这首耳熟能详的金曲能否经典重现?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更多精彩互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