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5mike带儿子参加了吗

《爸爸去哪儿》第5季在经历停播风波之后,已经确定要在湖南卫视播出了,从《爸爸去哪儿》第5季正在福建平潭录制来看,第五季的嘉宾分别是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女儿neinei和儿子max,杜江和儿子嗯哼,刘畊宏和女儿泡芙,还有邓伦带着素人小孩。

爸爸去哪儿5有mike吗 爸爸去哪儿5mike带儿子参加了吗

名单一出,吴尊、陈小春、杜江三个家庭就备受网友关注,不断占据热搜。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失望,之前传言说Mike会带儿子参加的消息看来是没希望了,人气颇高的贾乃亮甜馨、修杰楷咘咘、邓超等等、张丹峰父女都没有出现,心累不想追。

爸爸去哪儿5拍摄地点介绍

平潭,简称“岚”,俗称海坛,位于福建省东部,与台湾隔台湾海峡相望,是中国大陆距离台湾岛最近的地方,由以海坛岛为主的126个岛屿组成,主岛海坛岛也是着名的渔业基地。

平潭位于北纬25°15′—25°45′,东经119°32′—120°10′。东临台湾海峡,西隔海坛海峡,与福清市、长乐、莆田市为邻,南近莆田市秀屿区南日岛,北望白犬列岛。平潭县由126个岛屿组成,陆地面积371.91平方公里,滩涂64.6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000多平方公里,海岸线长399.82公里。

爸爸去哪儿5有mike吗 爸爸去哪儿5mike带儿子参加了吗

2013年7月,平潭综合实验区获得并行使设区市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是福建省直管的地级行政管理区。平潭县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实行“政区合一”(行政区和实验区)的管理体制。

平潭历史悠久,但开发较晚,岛上还保留着大片海岛原始建筑,经过国家的开发,岛上名企云集,台湾宸鸿集团等企业相继落户平潭。

爸爸去哪儿5什么时候播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将于9月7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在优酷联合独播。9月7日已经先公布了先导短片。

爸爸去哪儿5有mike吗 爸爸去哪儿5mike带儿子参加了吗

爸爸去哪儿5嘉宾阵容有:吴尊儿子Max女儿neinei,刘畊宏和女儿泡芙,杜江和嗯哼大王,陈小春和儿子Jasper,邓伦和小山竹。

作为节目“铁打的村长”,李锐也带着一个神秘小伙伴现身,好久不见的胖轩从一个小吃货进化成大吃货。此次作为村长的小助理,轩轩也担起独自欢迎所有爸爸和小朋友的重任,但是词多的口播内容也让轩轩崩溃大呼“谁来帮帮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