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是歌手第六季正在筹备中,节目组已经开始准备首发的嘉宾名单了!那么我是歌手第六季嘉宾都有谁呢?据了解汪峰将会强势回归,之前没有参加新歌声是因为演唱会,这次汪峰能否参加歌手6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我是歌手6嘉宾名单的信息吧!

《我是歌手6》首曝嘉宾名单 汪峰演唱会后首度回归

《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已经做了5季了,每一季都会让大家沉迷音乐中,不得不说这些请来的大咖歌手能力真的强,每次都能带来惊喜。目前有消息《歌手6》将在2017年底开始录制,算算时间,歌手已经过去了半年了这次再次回归是否会带来更美好的音乐呢?哪些明星会成为歌手6的嘉宾呢?

《我是歌手6》首曝嘉宾名单 汪峰演唱会后首度回归

有网友曝出:那英,汪峰,金海心确定参加我是歌手6,本季主打大陆歌手好多重量级歌手都在邀请中,暂定12月底录制,2018年1月开始播 。这个消息目前也是暂定,不过知道汪峰要来的话肯定会有很多粉丝前来捧场,毕竟汪峰可以摇滚乐的半壁江山啊。

《我是歌手6》首曝嘉宾名单 汪峰演唱会后首度回归

不过要说《我是歌手》第六季会邀请哪些歌手来参加,那还真是个让人头大的问题,因为现在基本上能邀请的大咖歌手都已经来过了,甚至因为这一季愿意来的歌手实在太少,都开始让前几季的歌手重返献唱了。除了首期请一些大咖来吸引观众外,后面的踢馆和挑战歌手将会小众点吧!到底会有谁来参加还是等官宣吧!

《我是歌手6》首曝嘉宾名单 汪峰演唱会后首度回归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