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周冬雨自曝经营餐厅的最大收获:我现在好嫁出去了

 

说到小眼睛女星代表,你脑海中必定会浮现周冬雨笑起来眯成一条线的模样。对于不少网友来说,周冬雨那颇具灵气的小眼睛是她魅力值的增分项,可是谁能想到,周冬雨竟然在《中餐厅》中甚是羡慕靳梦佳的大眼睛!当得知自己和靳梦佳比眼睛大小自然是完败无疑时,周冬雨竟然这么说……

周冬雨羡慕靳梦佳的大眼睛,却自信胜过亮哥

一个安静的午后,大家享受完午餐后或是忙碌后厨事宜,或是在前台休息,而周冬雨则再次陷入到“好吃到迷离”的状态中,过了一小会还和一旁的靳梦佳聊起天来。此时的周冬雨直勾勾地盯着靳梦佳,十分羡慕地说:“你眼睛真大!你们的眼睛都很大。”猝不及防受到夸赞,靳梦佳还十分害羞,试图安慰周冬雨,“你的眼睛也不小。”听完靳梦佳一席话 ,周冬雨一秒破功,眼睛笑成一条缝,对靳梦佳说道:“你逗我呢?”不过,很快地,周冬雨立马想到了一位“手下败将”,一直被赵薇称赞十分有魅力的东方美男子——张亮。想到这里,周冬雨立马自信起来,表示:“起码比亮哥强,因为我还有双眼皮,只是眼睛一睁变成了内双。”此处心疼张亮一分钟……

“穿肉姐妹花”互相鼓励,周冬雨点赞靳梦佳:你干活真利索!

在本期节目中,周冬雨对靳梦佳的夸赞真是滔滔不绝。鉴于黄主厨准备了火锅和烧烤为中餐厅增添了新菜,周冬雨和靳梦佳当然也是丝毫不闲着,又是穿羊肉串,又是穿鸡翅,忙得不亦乐乎。在一起穿肉的过程中,周冬雨还自嘲两人变成了“穿肉工”,甚至可以去应聘烤肉摊。此时,一旁默默干活的靳梦佳接二连三地放下已经穿好的肉串,成功引起了周冬雨的注意,一番夸赞随之而来,周冬雨点赞道:“你干活真利索!”又是一次突如其来的夸赞,靳梦佳再次陷入害羞,感慨道:“待完这二十天好嫁人。”靳梦佳的有感而发,还意外引起了周冬雨的共鸣,想起经营餐厅的各种经历,周冬雨也十分认同靳梦佳的观点,表示:“对,我觉得我受益最大的就是我现在好嫁出去了。”“穿肉姐妹花”的互动如此有爱,她们在帮助黄主厨的过程中还将有哪些亮眼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