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前段时间,向来real的陈冠希发了一条微博,虽然没有挑明,但是也都能看出了这次的矛头明显是指向了最近大火《中国有嘻哈》。

陈冠希直播怒怼中国有嘻哈虚假、抄袭 结果中途直接被叫停!

其实陈冠希和《中国有嘻哈》之间的火药味还不仅如此,在前不久的宁夏草莓音乐节上,陈冠希在唱完《记得我吗》之后,对着台下的观众说道:好像有人忘了我,你可以告诉《中国有嘻哈》,我叫什么名字!

而就在新一期《中国有嘻哈》开播的当天晚上,陈冠希和《中国有嘻哈》里备受关注的Hiphop Man欧阳靖一起参加了一场直播。

有人说陈冠希根本就是做好准备要去搞事情的,因为他在直播前发的这条微博,很明显有人惹到他了。

这两边终于要怼正面了,抱着期待滚君打开了直播。不得不说,冠希哥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直播刚开始的时候,主持人问陈冠希“有没有新的计划给大家透露?”

陈冠希回答:“发新专辑啊。”

主持人接着问:“是《爽》吗,是《爽》这张专辑吗?”

陈冠希说:“《爽》是一首歌,你没做好功课吗?”

主持人很尴尬地说:“不好意思”,然后紧接着又问:“《爽》这张专辑里面有什么好给我们透露的吗?”

......

“我专辑不是《爽》,你要我再说第二遍吗?”

陈冠希直播怒怼中国有嘻哈虚假、抄袭 结果中途直接被叫停!

是的,从刚开始陈冠希就丝毫没有给主持人留面子,一字一句都好像是带着脾气。而坐在一旁的欧阳靖也一直在赞《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

当时滚君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个主持人肯定特别感谢欧阳靖。如果欧阳靖不在,只有陈冠希一个人的话,不仅这个天真的会被聊死,自己估计也要被陈冠希怼死。

陈冠希直播怒怼中国有嘻哈虚假、抄袭 结果中途直接被叫停!

后来的整个直播也都是在这种奇怪的氛围当中进行下去的。当主持人提问,如何看待现在中国嘻哈很火的现象时,陈冠希再次表达了自己尖锐的态度。

他说:hiphop现在是火了,但是真正hiphop的人在哪?

今天如果要为了娱乐,我可以说:hiphop今天在中国真的很火,非常好。但是现在是一些公司想利用hiphop,我不会给他们利用。

“十几年前,我们真正在做hiphop的时候,你们在哪?你们有访问过我吗?”

“现在很多人我都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这个叫rap?你都不知道你在访我什么,你也坐在这里,所以这就是一个笑话。”

这句话让现场的女主持人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应,大大的尴尬写在她的脸上。而一旁的欧阳靖也只能被逼出来化解尴尬。

陈冠希直播怒怼中国有嘻哈虚假、抄袭 结果中途直接被叫停!

欧阳靖说很理解陈冠希的态度,但是现在确实是一个好的趋势,商业化也好、流行化也好不是一件坏事。

陈老师则回应:hiphop商业也没有关系,但是你得知道应该把谁放在前面。

这句话可以说是火药味很足了,滚君觉得,冠希哥想要表达意思就是,hiphop可以流行可以火,但是不应该是现在这种作秀的、过度娱乐化的样子,也不应该是那几个用hiphop来标榜自己的娱乐小丑做的。

陈冠希直播怒怼中国有嘻哈虚假、抄袭 结果中途直接被叫停!

后来陈冠希已经不是态度尖锐了,而是直接对着《中国有嘻哈》开干了。他很直接地说:《中国有嘻哈》抄袭韩国的《Show Me The Money》。

这话一出,无疑让坐在边上的欧阳靖尴尬不已。但是他也没有回避,也说道:《中国有嘻哈》的节目组很用心,他们对待每一个细节都很仔细。但是,我从一开始就告诉自己,这只是个娱乐节目。

当话题进行到这里的时候,弹幕早就已经密密麻麻了,大家都感觉冠希哥好像真的对这档节目很有意见。果然,他直接说:你们不要给这档节目骗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句话话音未落,直播突然没声音了,很快直播直接结束了。

这个直播真的是看得人特别气愤,短短的一段直播,又是消音,又是进广告,就因为说了真话?

节目里不是整天在说hiphop要real吗?现在陈冠希表达几句自己的观点就直接被和谐了?据说现在连之前的回放都看不了?

陈冠希直播怒怼中国有嘻哈虚假、抄袭 结果中途直接被叫停!

陈冠希在直播里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他说:“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尊重音乐了,所以我必须尊重它!”

而这种尊重不是互相捧臭脚,大家一起为了利益相互吹捧,而是真正的用心做音乐。不论是优点还是缺点都可以面对它,而不是逃避。

面对不一样的声音,直接捂住大家的耳朵,没有比这更愚蠢的做法了。

直播被和谐,话题炒作不断,这些事情都像是皇帝的新衣。你以为那些参与其中的rapper们真的就看不见吗?

他们心里都清楚的很,只不过他们不能说而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