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首先……我的一个朋友,他是一个宅了10年以上的宅男告诉我,表示,这个锅我们真不背,赫兹真的不能代表二次元的,我并不讨厌赫兹,节目组真的过分是真的过分,强行让这个锅扔给二次元然后还弄的二次和现充关系更加尴尬,还有一堆喷二次元的都出来了……我个人表示赫兹我并不讨厌但是绝对称不上喜欢,毕竟是在是太黑幕了而且赫兹制作也并不像miku和天依那样好,而且编曲也不怎么走心……经常穿模,而且,真的不要拿miku和天依来说事,毕竟她们都守本分也从来没有上过和真人比赛的综艺什么,其实赫兹完全可以换个平台像miku那样开演唱会,那样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但是参加和真人竞技就真的有问题了,这样的黑幕真的别来辩解什么的了吧,毕竟我是真的不想再看二次和现充关系再继续恶化下去,而且还是被强行背锅,作为一个真死宅我还真的是非常中肯讲道理的二次豚,我真的想说一句不要再继续让我们背这个锅了……这样真的太过分了……

薛之谦罢工看法,老薛支持你,但是你要为自己想想,节目太黑

最还是被淘汰,呵呵 看结果就差一点点! 为什么要用纸写出来?垃圾导演组不说什么了直接修改数据呵呵。我感觉是这样的,这个东西吧,反正节目组随便写,爱写多少,写多少,看到最后薛之谦愤怒的表情了嘛?我感觉他又差点把分给撕了,就走。但是薛之谦不要走,那样会给很多人抨击你的机会,你还可以帮助很多人。你要留下来,节目组黑就黑吧,你也没办法。

薛之谦罢工看法,老薛支持你,但是你要为自己想想,节目太黑

我只能说:看到结果,薛之谦的惊讶! 形场的观众 满场喊 内幕~ 看样子 明日之子节目正式向钱 看齐了~!

听说荷兹的团队公司,是明日之子节目的合资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