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年最火的综艺节目就是中国有嘻哈了,如果你喜欢pg one万磁王,那你一定知道红花会贝贝。近日,红花会贝贝回归。这是贝贝“消失”了5个月后的如期而至,带来了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 红花会贝贝是谁 ·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红花会贝贝真名叫李京泽,从2012年参加iron mic 在西安赛区总决赛初露锋芒,让大家认识了他。 2012年iron mic总决赛,在武汉止步半决赛,2013年开始纵横西安八英里,ironmic西安赛区基本每场battle都能给大家留下深入的印象。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贝贝来自甘肃却毅然加入红花会,因为Battle出道走红,代表西安参加各类Battle比赛,不管是Iron mic还是地下八英里贝贝都是焦点。贝贝的各方为水平已经足够秒杀说唱界的红人,同时贝贝也拥有大把的粉丝。

做为红花会的王牌大将,贝贝也是嘻哈音乐里的知名人士,人送外号“押韵狂魔”。不仅韵脚押的好,歌词写的棒,贝贝帅气有型的外形都让他拥有众多粉丝。

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为了庆祝贝贝的正式回归,好哥们PG ONE在8月12日播出的《中国有嘻哈》的魔王对决赛上演唱了和贝贝合唱的歌曲《Fresh one》,为了不盖住贝贝的背景音,在唱的时候万磁王故意慢下来,形成了和贝贝隔空合唱的效果。看到这感人的一幕,弹屏也都疯狂的刷起了“贝贝”的名字。贝贝跟PG ONE就是很好的朋友,他们都是红花会成员。感情非常要好。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其实一直有很多人希望贝贝能参加《中国有嘻哈》,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他的才华。不过不管贝贝有没有参加《中国有嘻哈》,红花会的势力都已经崛起了,等着贝贝用他的新专辑惊艳你吧。

红花会贝贝diss嘻哈圈的各位都是垃圾吗?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贝贝说这首歌只是开胃小菜,但看歌词“你为焦点,早被主流消遣,还在因为节目播出成名大笑。我依然混迹街头 represent my ghetto bro ,在underground土地横行霸道。无数公司等着签 ,十次巡演还不到我一场挣的钱 ”就已经足够辛辣大胆。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贝贝一回归,嘻哈圈的粉丝们立刻炸锅了。这首TALKING SHIT FREESTYLE发布后半小时内,转发量就已经上万了,到目前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经到59万。看的出来虽然贝贝是位underground歌手,没有向红花会中的其他人一样签约,但魅力和号召力堪比现在的当红男星。

红花会贝贝《TALKING SHIT FREESTYLE》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在红花会的成员中拥有超高人气的贝贝在去年在月10日突然发微博称,“五个月后归来,等着吧!”随后就开始闭关专心创作新专辑了。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8月11日,贝贝时隔5个月正式的回归红花会,同时带回了新专辑。这位红花会的大将的回归,被网友和各路粉丝称作红花会终于“众神归位”。贝贝回归后立刻发表了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

贝贝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歌词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贝贝PG ONE什么关系?红花会贝贝是谁?

贝贝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歌词

Talking Shit Freestyle

扫平所有的障碍 la hero come back

看到我的出现就像神灵驾到

现在换我上台 保持最佳状态

我们总是轰炸 就像人形炸药

你为焦点 早被主流消遣

还在因为节目播出成名大笑

我依然混迹街头 represent my ghetto bro

在underground土地横行霸道

无数公司等着签

十次巡演还不到我一场挣的钱

我用独家的风格做唱片

然后 屠杀中国说唱圈

我的名字被你经常说到 就像新闻插报

is ****in kingword 你知道听完多燥

别心烦聒噪 吓到晕船喝药

call me ray bresilin 金蝉脱壳

所谓前辈被我 打烂半个老脸

那些烂歌让我吃不下晚饭和早点

下三滥的表演 他慢慢的逃远

想要跟我过招请先麻烦办个保险

让我教教你 高超超飘的flow

钞票放在我包包包包后

ever body listen now now now now bro

那些实力差的rapper全部主动立正站起稍息

还在一个水平就别乱比高低

听到我的名字恐惧伴你朝夕

每段verse都是凤毛麟角 万里挑一

你们实力和这押韵的怪兽 差的太远

那些低水准的live show 功力太浅

fake rapper 有的卖肉 有的卖脸

仔细听听 but my flow 才是卖点

我的verse能够带走你的新欢和旧爱

我的能力让你在演出前一晚受害

能让me so fly 能让hater go die

能把freestyle battle变成我个人的show time

能让听过我的所有rapper全部都记住

能让kanye west 质疑自己的艺术

能让eminem彻底放弃自己的技术

能让nick ninaj讨厌她自己的屁股

差距大的把他们吓死 pass pass

其他rapper pass pass

最完美的融合动次 哒次 哒次

能跟我对抗的人只有bigge pac 和has

就让我跟你发个力 再顺便陪你搭个戏

你歌词太烂,而且质量难听

我的脑容量有8个t hhh drug the beat

真枪实弹 从不纸上谈兵

妄想超越我的别在做梦

不如把你兄弟 拉齐正式挑战

每段verse出来都是轰炸

就像内马尔转会 巴黎圣日耳曼

钢筋铁骨双臂硬如松 沉寂在不败的幸福中

心静高雅韵如风 call me 英俊潇洒令狐冲

看到我们出现他们提早快跑

把这圈子拉高 从不倚老卖老

被我一招带跑 几秒拜倒 击败菜鸟 力道太吊 技巧代表

懂行的人都对我的方式爱

让我kill这圈子所有装饰派

随便freestyle cypher 秒掉所有rapper

然后甩你们最后一记punchine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