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火了很多人,豆芽jonyj由于屡屡忘词,就此让不少人记住了这个特别的嘻哈选手。豆芽jonyj草粉怎么回事呢?豆芽jonyj草粉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看豆芽JonyJ草粉事件始末

豆芽jonyj草粉是真的吗

现在中国有嘻哈节目厮杀与复活并存,作为复活作为成功之一的选手Jony-J,本身就非常备受争议。豆芽JonyJ走红,豆芽JonyJ草粉事件也遭到网友们的热搜,下面是豆芽JonyJ事件始末介绍。

《中国有嘻哈》豆芽jonyj草粉是怎么回事?jonyj草粉事件经过

豆芽JonyJ草粉事件始末

下面来扯扯所谓草粉事件,其实这草粉是源自,当初GAI diss大战时,光光厂牌底下的round_2出歌《豆芽炒粉》diss Jony-y,歌词中曝出Jony-y飞叶子还飞大了上台,艹粉,借钱不还等。而此事件并未证实,请别乱造谣,谣言止于智者。

豆芽JonyJ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有嘻哈Jony J,中文名叫肖佳,出生于1989年12月28日,今年28岁,外号叫豆芽,据说,jony就是豆芽的意思,还有一种说法是因为他以前长得很瘦,所以才有了豆芽这个称呼。

2013年,JonyJ发布首张Mixtape《J HOOD》,其中一首《My City》让Jony J火速蹿红于网络,MV同时占领了南京现代快报半个版面的推荐报道。凭借着独特个性让其音乐风格独树一帜的Jony J,同年首次进行了全国20+个城市的大范围巡演并积累下超高人气。随后JonyJ发行了专辑《物金女》。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