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将在8月25日中午12点产生第三位复活选手,目前票数最高的嘻哈侠欧阳靖却在11点半发视频宣布退出复活赛

继小青龙之后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也宣布退出复活赛!

欧阳靖视频内容:我知道你们有些人很期待我在复活赛的出现,但是我想告诉你们,我已经觉得我不会参加这个复活赛,原因就是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目标在这个比赛里就是想挑战自己,然后更认识中国嘻哈文化的东西。其实我觉得我已经超越我原本的目标,所以我觉得这个复活赛,我已经没需要参加了。我希望会参加的所有的选手都会很努力,加油!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在这个比赛里,把中国的嘻哈技术调高,提高,虽然我不会参加复活赛,但是我也很高兴可以跟你们分享就是,我一定会回到中国有嘻哈的舞台,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个很棒很经典很有意思的演出,到时间,hiphopman,peace!

继小青龙之后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也宣布退出复活赛!

另外,小青龙在24日晚也发博宣布退出复活赛

继小青龙之后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也宣布退出复活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