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当初光光和jonyj怎么了呢!据说豆芽之前一直跟着光光演出,后来去了gai那边。光光和gai撕逼的时候没想到豆芽会跳出来骂光光。请参考歌曲天干物燥斩马刀。gay爷只打字等等,然后红花会是站光光的,gai就爆出来红花会贝贝被抓了,and他们互相diss的歌竟然都很好听。

揭秘《中国有嘻哈》mc光光和豆芽jonyj的关系

揭秘《中国有嘻哈》mc光光和豆芽jonyj的关系

我理解的是光光觉得自己把豆芽带出来,豆芽却站在了对立面,详情可以去知乎搜。豆芽不觉得自己是被光光带着玩儿的,然后一直以来被压制。小青龙也有一首《南京格格》提到二人,可以去听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