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2》秒变“蒙面天王猜猜猜”周杰伦、林俊杰都来了!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将于9月3日20:30强势回归江苏卫视,目前正在录制过程中。这季节目玩法翻新,嘉宾咖位不断提升,每一期节目都迎来重磅明星。目前疑似四大天王加盟录制的消息更让音乐圈炸开了锅,再加上之前爆出来的林俊杰、周杰伦,逆天的阵容让今年的蒙面变“天王收割机”。

节目录制过程中咖位不断升级,某位重磅嘉宾流露出种种线索都指向了香港的“四大天王”,网络有资深爆料博主似乎侧面坐实了这条消息。这位“天王”各项音乐大奖拿到手软,得过影帝,与张曼玉、章子怡、王菲等众多一线女明星都曾经合作过,妥妥的四大天王无疑,四位天王的歌早已脍炙人口,他们的嗓音也耳熟能详,一开口就令猜评团激动到现场膜拜。网友也急不可耐地掀起了“猜评”热潮,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还是郭富城?究竟哪位莅临了现场?这场“天王猜评”已提前预热,网友已经化身福尔摩斯,谜题眼看就要被“破解”。

不仅有四大天王本尊,本季还请来天王级的制作人,对方在场上透露给半个娱乐圈都写过歌,他自己的歌甚至曾被张惠妹这样天后级的歌手翻唱过,是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他究竟是擅长R&B的创作型唱将陶喆?还是今年夏天大热的嘻哈歌手张震岳?又或是被誉为“行走的CD”的天王林俊杰?线索扑朔迷离让猜评团想破头。唱将“御前侍卫带三把刀”不论走路姿势还是携带的道具都透露出几分线索,“这个男生走路有一点驼背,拽拽的样子,真的有点像周董。”陶子当场就给出了大胆假设。

节目还没播,《蒙面唱将猜猜猜》已经集齐四大天王,周杰伦、林俊杰,一众天王排排唱,今年的观众可要饱耳福了。之前发布会的时候,节目的制作人曾透露,今年蒙面的歌手非常多元化,不仅有时下大热的偶像派和实力派歌手,也包含影视圈等跨界明星,更有资深唱将唤起各种情怀与青春回忆。本季猜评团除了固定成员外,每期节目还请来飞行大咖助阵猜评。第二季《蒙面唱将》天王云集,咖位逆天,网友惊呼:要改名“蒙面天王猜猜猜”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