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你眼中的明道是怎么样的人

明道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王鸥台上为明道献唱“终于等到你”泪崩(2)

大龄男青年也有一颗少男心

1、大龄男青年也有一颗少男心

外形出众的单身男明星们,即便再集粉丝万千宠爱于一身,在父母眼中,依旧是未长大的孩子,被逼婚的烦恼如影随形。1980年出生的明道,确实早已成为“大龄剩男”,其感情归宿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后,从粉丝担忧走向了全民关注。明道也在该节目中直言,“我已经被老妈逼婚很久了,非常想谈恋爱”。

其实,出道多年的明道,早前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那位女孩不仅是工作中的女强人,也是生活中孝顺的乖乖女,两人相处时感情甚笃,就连粉丝们也一致看好,希望她能帮助粉丝们好好照顾明道。只可惜天不遂人愿,两人没能走到最后。

即便在偶像剧里演惯了霸道总裁,和陈乔恩等娱乐圈“女神”合作多次,但见识了多种多样的爱情之后,明道依旧保持着对爱情的美好期待,他说:我常想,我会不会突然一转弯撞到一个女生,然后马上喜欢上她,爱得一发不可收拾。不过,虽然很想脱单,但明道也绝不会勉强将就:“我妈有一天突然跟我说,‘你这段时间有空,要不要结婚?’我说,‘要有个对象才能结婚啊!’她居然说,‘反正你最近也没有戏拍,多用点心思找一个看看嘛。’我真是笑死了,‘结婚耶,找老婆耶,你以为买车啊!’”

明道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王鸥台上为明道献唱“终于等到你”泪崩(2)

陈乔恩曾经爆料

对于理想的另一半,明道曾在多种场合谈到。“我需要人家给安全感,我的安全感来自于你对我的状态的肯定,我想找一个我能够信任的人,把什么事情都交给她处理。”“女生的外表不是绝对的,个性才最重要,我比较看重精神上的门当户对。希望找到那种独立孝顺,很有主见,但是穿条牛仔裤就可以坐下来跟自己聊天的女生。”

陈乔恩曾经爆料,明道是一个很深情的男生,即使和对方分开了,也会在不打扰对方的情况下默默关心,可谓是现实版“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让粉丝们欣喜的是,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明道对王鸥可谓倾注一腔深情。微博画风已经变成这样这一次,两人能走到最后吗?

明道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王鸥台上为明道献唱“终于等到你”泪崩(2)

帮父母摆摊获“菜市场小王子”称号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