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已经开播了,不过依然有很多的观众不知道狼人杀的规则和玩法是什么。饭局的诱惑2狼人杀怎么玩呢?

饭局的诱惑2狼人杀怎么玩 狼人杀规则玩法介绍

其实是很简单的,不过这一次的《饭局的诱惑》中,新加入了法官的角色哟。

就像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李诞的玩法就非常让人捉摸不透,因为他抽到了女巫的牌,然后在第一晚上,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就直接毒死了一个人,不过好在毒的确实是个狼人。

《饭局的诱惑2》陈学冬爆Baby孕期疯狂玩游戏 杀人狼怎么玩?

狼人杀中的角色分为好人阵营和坏人阵营,好人阵营中分为两种好人,一种是保护村民的神职,还有就是普通的村民,坏人阵营则是由三个狼人组成的。

狼人在每天晚上可以杀死一名村民,天亮了之后,神职和村民会开始排查谁是狼人,然后进行投票,最后狼人全部投出,则好人胜利。

《饭局的诱惑2》陈学冬爆Baby孕期疯狂玩游戏 杀人狼怎么玩?

如果村民全部被杀死,那么即使还有神职活着,依然是狼人胜利。那么狼人杀中不同的人物有哪些权利呢?

狼人杀中好人阵营中的村民:没有任何的权利,只是在白天的时候,有投票的权利。

狼人杀中好人阵营中的神职:神职一共有女巫、预言家、猎人

女巫:好人中的神职,有解药和毒药各一瓶,解药可以救活一人,毒药可以毒死一人,但解药毒药不能同时使用。而且只有第一夜的时候,女巫可以自救。

猎人:好人中的神职,被狼人杀害或白天被投出局,可以开枪带走一名玩家。

预言家:好人中的神职,每天晚上可以查验一名玩家的身份。

狼人:与村民作对的邪恶实力,每晚可以杀掉一名玩家。

狼人杀的具体玩法是这样的: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们开始商量杀死哪一位玩家),狼人请闭眼。

《饭局的诱惑2》陈学冬爆Baby孕期疯狂玩游戏 杀人狼怎么玩?

女巫请睁眼,昨晚他被杀了,你要就他吗?你要使用毒药吗?你要毒的是谁?

(女巫可以在这个环节中,用解药救一个被狼人杀死的玩家,不过也有可能是狼人自杀骗女巫解药,所以女巫要慎用解药,但是如果解药用完了,那么女巫将不知道被杀的是谁)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他的身份是……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如果女巫救了被杀死的玩家,那么就是平安夜,没人死)。

《饭局的诱惑2》陈学冬爆Baby孕期疯狂玩游戏 杀人狼怎么玩?

当然,这个狼人杀的游戏是非常考验逻辑的,也非常考验心理,因此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一定要镇定,不能乱了阵脚,而且也不能胡乱的踩人。

还有一种玩法的狼人杀,里面是有守卫的,这个守卫每晚可守护一位玩家(可守护自己),狼人当晚无法杀死被守护的玩家,但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玩家。

特别注意:若守卫所守卫的玩家被杀,同时也被女巫解救,则两种技能效果一并失效,玩家死亡。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