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歌声》第二季,换了2位导师,刘欢跟陈奕迅的加盟,可以说让导师阵容空前鼎盛,不过也有不少喜欢汪峰导师的,总觉得少了他,不仅让学员的音乐梦想没法发挥,更是少了点什么东西,这点东西是什么呢?

新歌声2次轮扎西平措完胜对手,让观众纷纷想念起汪峰老师!

昨晚开播的《新歌声》次轮,本季创新的神马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环节,不同导师各派一名学员俩俩PK,一轮下来可能有导师会被剃光头,好像很刺激的样纸,当然这也只是噱头而已,毕竟导师面子还是得留足的,所以本期的最后一场PK,那英老师的学员还是赢下了比赛。

新歌声2次轮扎西平措完胜对手,让观众纷纷想念起汪峰老师!

而说起本轮PK,有比分比较接近的,谁赢谁输都说不准,也有那种一派出来大家就知道结果的,而刘欢老师战队的扎西平措,而堪称这期的“大魔王”,以45:6的大比分实力碾压那英战队的邵元,这场被戏称为外星人打地球人的比赛,让很多观众都为邵元惋惜。

新歌声2次轮扎西平措完胜对手,让观众纷纷想念起汪峰老师!

客观说,扎西平措的一首《春》确实近乎完美,但邵元烟嗓演绎一首逃跑计划的《闪光的回忆》也挺好听,唯一的遗憾,就是最后那里不够嗨,弹幕中不少童鞋提起了汪峰老师,如果汪峰来教,那么爆发的地方估计能再上几个台阶,那么最后或许赢不了,但至少不会输得像是弃子一般。

新歌声2次轮扎西平措完胜对手,让观众纷纷想念起汪峰老师!

当然,这也只是大家的一些YY罢了,不过有时想想还是蛮激动的,还是汪峰替代那英,不考虑男女搭配的话,那么这样的导师阵容会不会更完美,有摇滚有嘻哈有情歌有古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