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小手牵小狗bgm插曲有哪些

《小手牵小狗》背景音乐插曲有哪些?小手牵小狗好看吗?

小手牵小狗bgm插曲目前网上还没可以整理出来,小编会持续更新的。

在将于8月17日开播的优酷综艺《小手牵小狗》中,他以一挑十,被五个萌娃、五只萌犬虐到崩溃,节目预告片在网上一经曝光,便引发了网友的大规模讨论。

《小手牵小狗》由优酷视频携手快乐全球传媒打造,是全球首档萌娃萌宠成长挑战秀。与时下以明星大咖为主角的真人秀不同,节目的主人公是五个4-6岁古灵精怪的萌娃和五只品种不同、性情各异的小萌犬。在罗志祥担任的训犬师“道格哥哥”的帮助下,孩子和他们的宠物犬需要去完成各种规定任务。此外,每期节目还会有神秘的明星飞行嘉宾造访,给他们制造“麻烦”。

小手牵小狗有哪些看点

《小手牵小狗》背景音乐插曲有哪些?小手牵小狗好看吗?

首期节目中,萌娃之间的互动也是一大看点。在选床时,三位女生同时都看中了粉色公主小床。在罗志祥提议“姐姐要让妹妹”后,大姐姐苏菲率先退出。当得知并没有另外的房间时,懂事阿拉蕾主动表示可以跟叶梓凌“一起睡”,顺利解决床位问题。而当阿拉蕾在玩耍时不小心伤到青克乐时,王涵喆则化身“调解小达人”,与“调解员2号”叶梓凌轮流说服阿拉蕾道歉。看到此处,网友们纷纷感叹“萌化了”、“萌娃的世界真单纯,真好!”、“天呐,萌娃们的社交技能满分!”

紧接着,渐渐熟悉的萌娃了迎来了第一次考验——飞行嘉宾岳云鹏奉命来“抢狗”。乔装成卖玩具老爷爷的小岳岳先是以玩具诱惑孩子“换狗”,却险被阿拉蕾一句“你的胡子是假的吧”识破伪装。随后,小岳岳又大打感情牌,称“老伴想要一条狗”,企图让孩子们自愿让狗,却遭到王哲涵的否定“一条也不行”,并建议他“你去领养一条流浪狗”。最后,小岳岳又以“你们吃了我的零食,我就得抱走一条狗”相威胁,萌娃们虽然有动摇,随后又纷纷表示“我舍不得我的狗狗”,一度上演“花式护狗哭戏”。败下阵来的小岳岳只能撤退,却惨遭王涵喆“你得给我们赔钱”的碰瓷,令他彻底崩溃。

小手牵小狗好看吗

《小手牵小狗》背景音乐插曲有哪些?小手牵小狗好看吗?

最近中国真是综艺节目大爆发,什么题材都有,就一直纳闷现在人那么喜欢萌宠为什么就没有这类型的综艺呢?在看阿部的时候就瞅到了!还有可爱的阿拉蕾!一下子满足了两个愿望! 节目有五个小孩,三女两男。没想到除了阿拉蕾其他几个小孩还是挺萌挺活泼的,尤其是那个长得很像表情包肥仔的单眼皮小男孩,太好玩了!估计会把这个节目金句都给承包了。 “因为我是女孩性格” “我害怕那只大灰狼小狗” “两个摄像头你们会担心吗?” 还有五个小孩吃罗志祥“厨艺首秀”,其他小孩不是说难吃就是各种走开了,罗志祥很伤心。就他,不知道是想安慰还是真的觉得好吃,居然说“做得真好吃!”,最后狠狠地吃光了。 后期画字做得还挺不错,就是小狗露面的时间太短了,小孩和小狗的互动出来的画面不多,不过也可能是刚开始的原因吧。一集的时间才六十分钟,对于一个星期才出一期的综艺来说不够啊! 希望后面不要烂,不过如果萌宠能多入镜,我还是会一直看下去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