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小手牵小狗是在哪录制拍摄的

罗志祥《小手牵小狗》是在哪录制拍摄的?茶山风景区详细地址

节目组举办开机仪式是在山东青岛举办的,因此《小手牵小狗》的录制地点应该是在青岛。而节目中的道格小镇地点是在青岛茶山风景区。之前电影《祖国颂》、《青山恋》等也都是在茶山风景区拍摄的。

由优酷携手快乐全球传媒打造的全球首档孩子与狗成长挑战秀《小手牵小狗》昨日于优酷TV独家快乐上线,“明星训犬师”罗志祥将携“鬼马魔女”阿拉蕾等五位萌娃和五只三个月大的萌犬,在道格小镇开启一场充满“真、趣、萌”的欢乐之旅。

茶山风景区详细地址

罗志祥《小手牵小狗》是在哪录制拍摄的?茶山风景区详细地址

茶山风景区地处北纬45.5度,东经76.5度,位于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店子镇。茶山风景区地点位于青岛市平度城北11公里,背依大泽山,面向青岛市区,东接烟台,西连潍坊,是胶东半岛与山东内陆腹地的公路交通枢纽,距青岛、潍坊约100公里,距烟台150公里。景区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以“山石、山泉、山花、山寺”为主题,融山、石、林、花、果、河、湖、泉、瀑、寺于一体,是观光游览、宗教朝圣、动感体验、休闲度假的综合型风景区,也是都市人回归山野、追求返璞归真、享受大自然的胜地。

茶山风景区好玩吗

罗志祥《小手牵小狗》是在哪录制拍摄的?茶山风景区详细地址

1.一家三口去玩的!感觉还不错,坐车上山,走着下来的和儿子抓了许多知了,天虽然我热,但我们玩的很开心!

2.非常愉快的一次旅游,景区很大,风景很迷人,沿着山底的 蜿蜒小道,看着两边的悬崖峭壁往上爬,孩子们没途还抓不少知了,途中还用苹果喂了猴子,孩子们玩的可高兴了,到达瀑布用时1个半小时也没觉的累,瀑布很漂亮,还去状元井喝了水,凉凉的,很好喝,孩子们也都高兴的喝了水,下次还会来玩。

3.从青岛出发,两个小时到达景区。有山有水,植被茂盛,各种人造加天然景观非常适合拍照。步行到山顶,边走边拍照,用时一个多小时,路很平坦,下山乘坐观光车,每人十元,五六分钟就到大门口。非常不错的景点,适合带老人来玩。值得推荐。景区内没见到饭店,回来途径尹府水库,水库鱼一鱼五吃,好吃又实惠。一次愉快又满意的旅行。

4.还不错!为避开五一客流高峰,带着家人去了比较冷门的茶山,还没到售票处就远远的被人拦下,把车停在路边,收了10元停车费。上山的路较陡,人工建造的痕迹很明显,儿童游乐场不大,水帘洞、绿化带建造的观音,沿途的杂耍,这些和以往看过的景点相比,没什么特别之处,但难得看到蓝天白云,铺面而来的山风夹着浓郁的槐花香味,让眼睛和肺过了一把瘾!山上的房地产开发,破坏的山体、般若寺下扑鼻臭味的卫生间,拒绝调整座位让我们一家老小坐一辆下山车的游客,有点遗憾,但也让我们克服惰性走到山下,这时才发现,下山绝对比上山轻松多了!完全可以走到底。来时路上带孩子去看猴子,拨了香蕉让属猴的女儿拿着伸进笼子,猴儿就大胆的过来用小爪子掰着吃,这算是比较开怀的一件事吧!五一假期不外出,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家人,哈哈!高速免费很给力,车也不多,旅途非常顺利!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