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优酷全新综艺节目《小手牵小狗》中,节目组请来岳云鹏当他们的嘉宾,岳云鹏一出场就是要测试阿拉蕾、王涵喆、苏菲、青克乐、叶梓凌这五个小朋友是否真的将小狗当作自己的伙伴,而罗志祥在监控室看着大家的表现。阿拉蕾选的是二哈,名字叫做“哈喽”。

小手牵小狗是什么节目每周几播出?小手牵小狗阿拉蕾综艺感爆棚

在岳云鹏想从他们五个人的小狗中,带走一只小狗的时候。岳云鹏问青克乐“我可以拿走你的小狗吗”,青克乐就直接说“别人的小狗可以直接拿了,大灰狼小狗,坏狗狗可以带走”,而在一旁的叶梓凌也在说不听话的小狗可以带走。

小手牵小狗是什么节目每周几播出?小手牵小狗阿拉蕾综艺感爆棚

他们口中说的这只“不听话”的小狗,正是阿拉蕾的“哈喽”。因为之前“哈喽”就想靠近青克乐,而青克乐小朋友却怕狗,所以青克乐不喜欢这个小狗了。

当阿拉蕾听到大家要送走她的小狗的时候,瞬间就哭了,她不想大家送走她的小狗,她要保护她的小狗。看到阿拉蕾哭的那么伤心,岳云鹏也不好意思了,就准备安慰阿拉蕾。

然而阿拉蕾下面那句话就瞬间让人笑喷,阿拉蕾解释说“我的那只狗是狼狗,我舍不得他,我不害怕他。”误把二哈当狼狗,这不由得让小编当青克乐再次说要送走阿拉蕾的小狗的时候,王涵喆站出来大声的告诉青克乐“别人喜欢”,意思就是你不喜欢的小狗,别人喜欢,你不能将他送走。这个小男孩在这个环节当中,对岳云鹏做的一切都让人印象深刻,很有责任心,岳云鹏还说,他以后一定是个大英雄。想到之前有一张图片,是将二哈和狼狗放在一起,二哈强装镇定,但心里已经是慌乱不已了。

小手牵小狗是什么节目每周几播出?小手牵小狗阿拉蕾综艺感爆棚

后来阿拉蕾说“大家我都知道都不喜欢我的狗狗,但是我也舍不得他了。”,这番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说出自己也舍不得自己的狗狗,后面在王涵喆的坚持下,岳云鹏最终也没有拿走一只小狗。

阿拉蕾因为参加了第四季的《爸爸去哪儿》而家喻户晓,她和董力也因此得到了不小的关注。《爸爸去哪儿》之后,阿拉蕾又参加了一些少儿类的综艺节目,并且也出席了一些颁奖典礼和商业活动,从一个素人萌娃到人见人爱的童星,阿拉蕾只用了一年的时间。

小手牵小狗是什么节目每周几播出?小手牵小狗阿拉蕾综艺感爆棚

在《小手牵小狗》中阿拉蕾和其他四位小朋友相比,阿拉蕾不只是名气最大的,也是情商最高的,当然,她的年纪倒是这里面最小的。不少观众表示,看这个节目就是奔着罗志祥和阿拉蕾去的,而第一期节目,阿拉蕾的表现就已经让人印象很深刻。

小手牵小狗是什么节目每周几播出?小手牵小狗阿拉蕾综艺感爆棚

阿拉蕾在《爸爸去哪儿》里就很懂事,还会照顾董力,到了《小手牵小狗》,他也是如此。比如在青克乐选狗狗的时候,他一直纠结不知道选哪个,这个时候阿拉蕾说了一句:“随便选一只好吗?”罗志祥听到这话觉得很意外,他对阿拉蕾说:“你真是大人啊!”被这么一说,阿拉蕾都有点懵了。

除了懂事,阿拉蕾情商也很高,比如在和其他三位女生选床的时候,有一位女生也想要粉色的床,罗志祥希望她可以让给妹妹,阿拉蕾则说了一句:“那我们两个睡一个床吧。”

小手牵小狗是什么节目每周几播出?小手牵小狗阿拉蕾综艺感爆棚

论综艺感,当然也没有谁能比得过阿拉蕾。和罗志祥开玩笑要把机器人关机,不断质问岳云鹏让小岳岳差点崩溃,最后当其他有小朋友说把最不乖的那只狗拿走(阿拉蕾那只哈士奇)的时候,阿拉蕾很伤心的哭了,这一幕也不禁让人想起了她在《爸爸去哪儿》里因为找不到董力而伤心落泪的情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