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揭秘徐铮发火打女记者原因 《举杯呵呵喝》 赵英俊大爆料

宁静

揭秘徐铮发火打女记者原因 《举杯呵呵喝》 赵英俊大爆料

《举杯呵呵喝》

宁静做客最新一期优酷《举杯呵呵喝》,暴脾气的她一上酒桌就对说错话的沈南“出拳”,老大哥海泉都吓得冒冷汗。但聊到自己的小男友,宁静难得语塞,尴尬回应:“为什么要结婚?”此外,赵英俊首度在节目中还原徐峥打人事件,好脾气的徐峥为什么会打人?个中细节引人深思。

赵英俊透露徐峥冲突事件原因 宁静阻止路人打小孩

优酷《举杯呵呵喝》是个能揭下所有人身上固有标签的神奇酒局,看上去爱发脾气的宁静,其实心底住着善良的“超人”。宁静坦言自己不爱发脾气,只是有时候看到一些人忍不了。比如自己曾在街头阻止一位母亲扇孩子巴掌,语气恶狠狠:“你再打一下试试!”而赵英俊也深有同感,人发脾气不是没有缘由的。前阵子赵英俊过生日,和徐峥等一众好友下馆子吃饭。一出饭馆就有人跟拍,车子追了十公里,“一直别你,怎么甩都甩不掉,很危险!”赵英俊回忆起细节仍旧很无奈:“徐峥这个人大家还不了解吗?他是上海人啊,脾气那么好。能把徐峥惹急的人,那是真的……”

宁静不想和小男友结婚 择偶会考虑儿子感受

向来有一说一的宁静,在优酷《举杯呵呵喝》接受了史无前例的辛辣拷问。被沈南问到自己“姐弟恋”近况,宁静表情尴尬,不愿多透露细节。“为什么要结婚?结婚干什么玩意儿?”宁静解释,因为自己有过婚姻经历,所再选择的时候会很慎重。她坦言:“希望我的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不管时间有多长,不要跟我提的要求就是‘嫁给我吧’。”但宁静也表示,如果将来有人能征服自己,结婚也是有可能的。聊到儿子宁静则露出发自内心的甜蜜笑容,表示儿子很尊重自己的选择,但在选择男友时会自己也会考虑儿子的感受:“因为我和我的孩子是一辈子的关系,我和你(男友)不知道,就算结了婚也不知道。”

就像宁静说过的一段话,“每个人都是多元化人格,表现出哪方面,其实由我决定。”有时候人不需要被别人理解,坚持内心最初的自己就好,毕竟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纵使在优酷《举杯呵呵喝》上收获了好友相聚的快乐时光,但你我也要明白,酒局结束后我们终须学会独处,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收获闹市间的宁静。

此外,还有《春风十里不如你》、《秦时丽人明月心》、《镇魂街》、《颤抖吧,阿部!》等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这边剧情攻心烧脑,而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已正式回归优酷, “鸡条”粉不仅能一口气看完全三季的节目,还能独享“优酷会员揭秘版”,让你看够男人帮镜头!同时,《火星情报局3》、《脑大洞开》也在优酷热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