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中国有嘻哈》的热播让许多观众们了解到了嘻哈这种西方音乐形式,也让网友们认识到了许多rapper。最近《中国有嘻哈》来了三个“大魔王”,其中一人就是蛋堡,中国有嘻哈蛋堡是谁?蛋堡为什么会成为“大魔王”?下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有嘻哈蛋堡是谁

蛋堡原名杜振熙,是台湾饶舌歌手。他谱曲、写词,创作一些饶舌歪歌在网路上开始窜红,后进入“颜社”,成为整个华文饶舌圈无人不晓的饶舌歌手。他的代表作《月光》在2011年入围第22届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专辑,是一位典型的强者。《中国有嘻哈》“大魔王”蛋堡是谁? 蛋堡女朋友是谁?

蛋堡为什么会成为“大魔王”

来自于台湾的饶舌歌手蛋堡,出生于1982年,原名叫做杜振熙。现在是台湾着名的说唱厂牌颜社的一员。蛋堡在中国的说唱圈里已经相当有知名度了,大批的嘻哈粉丝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蛋堡的。

蛋堡的饶舌和很多地下rapper的说唱风格有些不一样。也许很多人对于说唱歌手的印象大都是那种个性张扬,拽拽酷酷的风格,但是听过蛋堡的说唱的人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原来嘻哈音乐也可以这样玩。

《中国有嘻哈》“大魔王”蛋堡是谁? 蛋堡女朋友是谁?

蛋堡的几首着名的作品《关于小熊》,《史诗》,《少年维持着烦恼》等,都在以最温柔的方式传达着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思考,相比于那些针锋相对的对抗,那些既具有冲击力的说唱,蛋堡的这种娓娓道来的饶舌风格也同样能够触动人的内心,更加能够让人引起共鸣。

从谱曲写词创作一些饶舌歪歌在网路上开始窜红,到进入颜社成为整个华文饶舌圈无人不晓的饶舌歌手。 而蛋堡的轻饶舌就像是白面书生费玉清,用轻飘飘的饶舌,恬淡优雅的旋律写出这个城市的种种纠结。

网络上有人称蛋堡的女朋友 是一个dancer ,微博上的名字是 “nike耐吉老师”。但是消息的真假并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