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个暑假最火的音乐选秀真人秀《中国有嘻哈》赛程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更新到9进6,上周最新一期节目中,战队4进3欧阳靖、鬼卞、大笑遭淘汰。而在后半段突围赛中pgone对阵陈奂仁,目前结果还未出来。据悉,pgone直接进6强了、同样直接晋级的还有vava和艾福杰尼。

六强名单:艾福杰尼、黄旭、gai 、tt 、vava 、pg one

而据微博网友灯灯hoho爆料,《中国有嘻哈》后半段赛程也将开启帮唱环节,大概在4进3的时候进行。目前帮唱嘉宾也曝光了。

中国有嘻哈6强名单 中国有嘻哈帮唱嘉宾名单剧透王嘉尔加盟

中国有嘻哈帮唱嘉宾

帮唱嘉宾是:王嘉尔、袁娅维、周笔畅、信。

而中国有嘻哈的四强选手为:pgone、艾福杰尼、vava、gai。

王嘉尔是韩国组合got7的rapper担当,新曲《generation2》就是一首由王嘉尔录唱、参与创作的一首电音嘻哈歌曲。王嘉尔rap实力还是很强的。

中国有嘻哈6强名单 中国有嘻哈帮唱嘉宾名单剧透王嘉尔加盟

王嘉尔

在帮唱嘉宾四人中王嘉尔应该是最rap的一个了,其他三位都是流行歌手~

要说《中国有嘻哈》的这四位帮唱看来应该是节目组请来的了,因为选手们和帮唱嘉宾应该都是第一次见吧~至于哪位嘉宾帮唱哪位选手,如果是由节目组安排的那就没意思啦~小编觉得抽签选取最好~

《中国有嘻哈》4进3预计在下周六(8月26日)播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