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12进9,制作人吴亦凡选择淘汰欧阳靖hiphopman,15进12的时候就发现他嗓子很哑,身体的不适多少影响了发挥,有些漏字错拍,中文说唱的语感,押韵和流畅度都和他的母语英文说唱有差距。

吴亦凡也说自己组表演最完整,淘汰真的是鸡蛋里挑骨头在其他人表现都比较稳定的时候,失误就显得更加突出。Jin在一个简单的中文verse里节拍出了问题,加上给年轻人更多机会,他和吴亦凡等于是共同决定了自己的淘汰。

中国有嘻哈12进9欧阳靖被淘汰 12强淘汰赛太惨烈吴亦凡哭了

吴亦凡说的很对,欧阳靖的地位不会因为一个舞台而改变,而欧阳靖和吴亦凡也可以算惺惺相惜,海选时直接赞扬吴亦凡专业,公演时欣赏吴亦凡的音乐风格,为他脱面具,邀他作歌,结束时也说一个战队做一首歌,无关节目的,这两个人不同时代的音乐人展现出互相的Respect,是最动人的。

中国有嘻哈12进9欧阳靖被淘汰 12强淘汰赛太惨烈吴亦凡哭了

节目《中国有嘻哈》中嘻哈侠一开始都戴着面具表演,终于在第七期公开真面目就是MC Jin(欧阳靖),在最新的比赛中准备了全中文RAP,认真练习发音的模样令制作人和参赛者都十分感动并纷纷表达尊敬之意。

中国有嘻哈12进9欧阳靖被淘汰 12强淘汰赛太惨烈吴亦凡哭了

欧阳靖一开始都以英文或广东话表演RAP,但在最新一次的比赛中决定要突破自我,“16个Bar都是中文”,在释出的片段中在练习室唱到“很感谢嘻哈给我一班新的兄弟”,可见他也想透过这次机会完整表达真正的内心。另外,为了中文的发音更加准确,他更利用手机辞典听发音再反覆练习,认真的模样让制作人和参赛者都相当感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