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六期在本周日22点东方卫视播出,在这一期极限男人帮全员和五美继续在三亚迎接全新的挑战,开启物资保卫战,在最新预告中,张艺兴在荒岛求生,孙红雷姚晨游戏中拼演技,罗志祥成机智神探,黄渤王珞丹高明获得张艺兴夫的物资。

­ 继上周的任务后,大家还聚集到一起玩起了“狼人杀”,开展一场斗智斗谋的大比拼!此外,被重新分为“后勤组”和“道具组”的11人,也将进行一场比拼智力和运气的“物资保卫战”,最终所获物资最多人,将前往南部战区驻三亚某部队进行慰问,致敬那些无私奉献的“最可爱的人”。

《极限挑战》最新20170813期 张艺兴荒岛求生 黄渤又开始挖坑

­ 在上期节目中,男人帮和“五美”最终带着自己的加减箱和各自的荣誉值,进行该轮游戏的最后较量。每组需要自行选择一个数字牌,并且由隔壁组的人随机打开一个自己的加减箱,在自己已有的荣誉值上对应数字牌做增减。王迅选择了83,让江一燕来开他们队箱子:“我特别相信江一燕的运气!”果不其然开出了加号,对分数非常看重的王迅却在此时说:“把分数加给江一燕。”一旁的张歆艺不尽感叹:“这么大方啊!”江一燕笑称:“是我改造了他”。

延伸阅读: 《极限挑战3》第四期嘉宾是谁 《极挑3》第四期直播地址 极限挑战3第四期王自健是谁 扫码追击战林更新掉粉求助黄渤 2017极限挑战第三季首期播出时间 极限挑战3第一期嘉宾是谁 2017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极挑第三季播出时间平台

《极限挑战》最新20170813期 张艺兴荒岛求生 黄渤又开始挖坑

­ 最后,加减箱比赛的结果是,林志玲获得最高荣誉值,而张艺兴则以一分的成绩成为最后一名,即将前往对岸的荒岛过夜。导演组表示,张艺兴可以从其他成员里选择一名,陪他一起过去。张艺兴听闻立刻点名黄渤和罗志祥:“跟小猪哥一起过去不会无聊,因为他很有趣。然后渤哥跟我一起拍片,度过荒岛生活那么久,您不去不好意思吧?”看着无言以对的两人,全场哈哈大笑。

《极限挑战》最新20170813期 张艺兴荒岛求生 黄渤又开始挖坑

­ 在结束了加减箱环节后,男人帮和“五美”又进入了“狼人杀”游戏环节,一场智力和计谋的较量在此拉开帷幕。9人里存在3个“狼人”和6个“平民”,“狼人”将“平民”帐篷前的木堆推到,该“平民”出局。而去到荒岛上的两位也平分这两个角色,并且还担任“预言家”的身份。成为其中两个“狼人”孙红雷和姚晨,在游戏中开启演员模式,不但大展演技能力,智力也不可小觑。一会儿镇定地分析着“战局”,一会儿引导其他人往别的思路上带,让游戏越发陷入扑朔迷离的情况。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