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 柳岩自爆和大鹏捆绑因为想红?倪萍diss赵忠祥

《脱口秀大会》 柳岩自爆和大鹏捆绑因为想红?倪萍diss赵忠祥

《脱口秀大会》 柳岩自爆和大鹏捆绑因为想红?倪萍diss赵忠祥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 昨晚播出的《脱口秀大会》中,倪萍与柳岩的嘉宾组合火花频出,首次参与喜剧脱口秀表演的两人从开场即火花不断,身材火辣的柳岩暗指倪萍老师身材走样,而倪萍更以“放在过去你这着装可主持不了节目”回敬。除此之外,李诞池子张绍刚“TP”天团“出道”、喜剧脱口秀高手云集对战都使得整场《脱口秀大会》对战犀利、氛围欢乐,让观众笑到停不下来。

李诞池子和张绍刚从《吐槽大会》就组成了脱口秀吐槽“铁三角”,在《脱口秀大会》更是升级为脱口秀“TP”天团。李诞池子对张绍刚一如既往的表现出“嫌弃”之情,初登台两人就巴不得撬了张绍刚主持人的位置。脱口秀表演时,池子自封“super star”之余更毫不留情为张绍刚起名“super脸大”,三人情谊可谓比纸还脆,互相揭短逗得观众频频大笑。

首期节目请来了倪萍和柳岩作为嘉宾,这二位纵然有明星光环笼罩,也逃不过“TP”天团的调侃。李诞除了戏称柳岩是“娱乐圈内唯一一个看剪影就知道是谁的女人”,在介绍倪萍时更是被“煽情女神”的力量隔空击中哭着说:“当年她也只是一个来自山东农村的普通女孩儿。”不得了不得了,得罪了二位女神,李诞你可得小心点了!

不过女神们还是hin大度的,柳岩的身材成了逃不过的梗,连她自己也陶醉其中:“有些东西想藏是藏不住的”,毫不掩饰的得意和直率逗乐了一群观众。作为一个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人,柳岩现场更自曝和大鹏捆绑炒作的惊人内幕:“因为大鹏红嘛!”想不到这位宅男女神居然如此耿直!除了自嘲跟大鹏捆绑炒作,柳岩还称自己还非常想和岳云鹏的捆绑CP,令观众大跌眼镜。小岳岳无辜躺枪,不知心里做何感想。

首期节目中,喜剧脱口秀高手们还纷纷拿当年倪萍“一个亿”的口误开涮,没想到倪萍自己也以“倪式算法”自黑了一把:“大家好,我是百岁老人倪萍奶奶。”如此自我介绍,可以说是非常反差萌了!自称“老人”,倪萍网络新词用得却溜得飞起:“我经常diss搭档赵忠祥”,还现场把老搭档抠门等糗事无情曝光,这是要友尽的节奏吗!

喜剧脱口秀高手们的表现也是十分了得,气势上绝对能够压倒明星嘉宾。“已婚妇女”思文的脱口秀金句“三八妇女双重否定,那就是肯定,肯定你是个妇女”稳准狠地戳中了广大女性朋友的痛处;“《奇葩说》边角料选手”卡姆在《脱口秀大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Diss《中国有嘻哈》中“嘻哈侠”的称呼,更精准模仿起吴亦凡经典的freestyle表情。巧妙的脑回路,将吴亦凡的表现以“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哲学思考搞笑演绎出来,犀利幽默引得哄堂大笑。

《脱口秀大会》的首期节目汇聚了“TP”天团、跨时代女神倪萍柳岩以及开了挂的喜剧脱口秀高手,可谓是看点满满。众嘉宾纷纷从不同角度和人生经历深入浅出地围绕“这个标签我不背”的话题展开陈述,实在难分伯仲。而众多网友也在弹幕中表示,好笑之后却也有所回味,这大概就是《脱口秀大会》最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