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七期,但是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小青龙竟然从《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离开了。也就是说被淘汰了,但是小青龙为什么会被淘汰呢?

在上期的节目中,小青龙是最后几个去选战队的,当时三组制作人队伍都只差一人,三位导师都把这个机会留给了hiphop man,所以即使是小青龙这样一位实力派选的时候,三组制作人都没有站起来。

小青龙选择了热狗战队因此流局。而在新的一期中,热狗和潘玮柏分别选了黄旭和李大奔。这不免许多粉丝为小青龙鸣不平,但是不得不说小青龙果然是有强者风范的,也没说什么。

《中国有嘻哈》小青龙为什么被淘汰 淘汰的背后是黑幕吗

这一期,吴亦凡战队满员,其他两个战队各差一位选手,同样需要选手和制作人进行双选,这一次,小青龙选择了潘玮柏,但是潘玮柏并没有选择他,所以小青龙确定被淘汰。

不过不管怎样,小青龙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有这么多网友愿意为了他打call,就证明他是有前途的,像他自己说的,这么多年没输过!第一次就输给了爱奇艺。

凭借自身能力,尤其是一首《time》让大家爱上的小青龙虽然被淘汰,但是心态还是很好的,和网友直播互动时还唱我是一条小青龙,希望他能越来越好吧。

而小青龙来头不小哦,在节目中他说过:15次参加全国freestyle说唱比赛,13次夺冠,小青龙在rap界早有名气,参加了15次地下8公里中国说唱比赛获得13次冠军。

小青龙来自云南昭通,是著名说唱团队“开山怪”的成员。近年在国内各类Freestyle比赛上斩获殊荣,也证明了自己在Freestyle上过人的能力。

《中国有嘻哈》小青龙为什么被淘汰 淘汰的背后是黑幕吗

随着中国首档大型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曝光的花絮越来越多,大众对节目的期待值也达到了新高度。

刚刚结束的新一轮录制中,《中国有嘻哈》更是将赛制大胆升级,迎来了三位嘻哈界大咖的强势加入,引来大量网友发的围观和讨论。

爱搞事情的节目组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将被成为现代版诗人的“音乐鬼才”陈奂仁、台湾嘻哈饶舌界的代表人物蛋堡、中国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苏醒三位实力说唱歌手请到了录制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气氛高潮。他们为《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也做足了准备。

有意思的是,《中国有嘻哈》不仅火了节目本身,改变了许多人对嘻哈音乐“小众”的刻板印象,更让很多的嘻哈歌手和地下说唱者被更多的观众、音乐人认可,通过节目开始走入了主流视野。

随着《Super Tizzy》、《不用去猜》等嘻哈歌曲与专题内容不断推荐,据不完全统计,TT、PG One、Jony J、欧阳靖等一批选手的微博粉丝量在几周内增加了几十万,除了出现了爆款歌曲,广告主们也盯上了他们。

区别于其他音乐综艺,《中国有嘻哈》尝试以嘻哈题材作为切口,成功收获年轻用户的关注和认可。节目通过剧情式真人秀的剪辑手法予以展现。

《中国有嘻哈》小青龙为什么被淘汰 淘汰的背后是黑幕吗

通过每一期节目打造不同主题,以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进行推进,加之每期片尾留有悬念,凭借代入感极强的内容设置,极大程度的调动了用户的观看兴趣。

凭借对年轻用户喜好的精准把握,通过题材、模式上的超强创新力,以及多元的社交模式,使得《中国有嘻哈》成为今夏当之无愧的网综爆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