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子玄个人资料微博:被无良经纪人坑钱还被逼拍裸露镜头

陈子玄

台湾媒体报道,陈子玄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传》播出主题“我家欠了上千万,艺人的还债坎坷路”,她今年26岁,自曝爸爸因为补习班事业失败负债2千万(人民币约439万),身为长女的她为减轻父母负担,17岁那年陪朋友去试镜电玩节目助理主持人,却意外被节目单位相中,从此踏入演艺圈。她说,当初是为了赚钱才接下这份工作,没想到遇到无良经纪人,“他说一个case约1万元(人民币约2194元),他抽3成,我拿7成,后来才知道一个case有3万(人民币约6583元),等于他坑了自己2万3千元(人民币约5048元)。”

她提到这名经纪人要她接的一个电玩游戏广告,居然要全裸,“那是一个电玩美少女角色,对方要我脱光,遮住三点,拍一些比较煽情的画面”,她一听到立刻拒绝,如今回想仍觉得可怕。她回忆,爸爸因为开电脑补习班,每月收入500至600万(人民币约110万-132万元)不等,陆续开了数家分店,她从小过着公主般生活,但不知从何开始,补习班报名人数越来越少,爸爸不得已陆续关闭其他分店。

她说,家中目前还有500万(人民币约110万元)债务,“我今年26岁,已经12年了,我一开始不想进演艺圈,想要平凡过我的人生,找一份工作、嫁人,可是没有钱”,说到辛酸处数度红了眼眶,现场来宾也频频拭泪,主持人利菁安慰现场艺人说,“人世间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这都过了”,希望大家否极泰来,越来越好。

陈子玄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子玄职    职业:演员,歌手。

陈子玄(君君)台湾女星,在《世间情》饰演金佩芳展开知名度,接着又在《甘味人生》饰演廖米奇。

陈子玄最新消息

最新新闻 编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女星陈子玄在《世间情》饰演金佩芳展开知名度,接着又在《甘味人生》饰演廖米奇,拍戏拍得辛苦,身体健康也亮红灯,15日她透露验血检查后,发现是急性肝炎,肝指数飙高至正常指数的17倍之多,紧急住院3天。 虽然身体累出状况,陈子玄仍口气轻松在脸书发文表示,原本以为是下巴蜂窝性组织炎到医院检查,验血后才发现急性肝炎,“我的肝指数已飙到729(正常是 42),白血球指数一万多”,陈子玄吓得直说“好惊人的急性肝炎!我都不知道自己身体已烂的夸张”,她也紧急向剧组告假三天,住院观察。 陈子玄健康亮红灯,让许多演艺圈好友都相当担心,郑仲茵相当震惊:“天大的夸张,一定要好好休息嘿~早日康复唷,需要什么帮忙要说哦”,卓文萱不敢置信:“天啊!照顾自己好吗!担心你耶”。[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