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唐禹哲化身篮球小子 宋茜献火辣热舞

­ 《快乐大本营》众星再度集结

­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即将迎来特别企划“不好意思让一让”的最终章。TFBOYS、唐禹哲、张子枫、李菲儿、陈若琳、宋茜、杨迪再度集结,“懂小姐”刘烨也将提供助力呈上精彩演出。节目中,久违“大本营”舞台的唐禹哲化身“篮球小子”展现惊人唱跳实力,宋茜高空起舞帅气空降,性感热辣“篮球宝贝”形象令所有人为之倾倒。

­ 说起唐禹哲,但凡经历过偶像剧风靡时期的观众们必然不会陌生,可除了演员身份以外,作为歌手的他唱跳能力同样毋庸置疑,早前某次亮相“大本营”时,他还曾经现场开课教“快乐家族”学习新歌舞步。时隔多年,此次再度回到这里的唐禹哲不负观众们的期待,以一首《worth it》重拾起了“唱跳歌手”的人设。节目中,他身着潮酷格子衫登场,破洞、铁环等时尚元素搭配尽显型男范儿,卡点精准、游刃有余的舞蹈演绎掀起现场一波小高潮。而与他搭档演出的宋茜更是再次突破极限,脚蹬着橙色及膝高跟皮靴、堪堪踩在半空中的篮球框上现身。满脸冷艳的她一段火辣热舞惹得众人尖叫不断,就连吴昕、李维嘉也直赞“好美!”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